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巨兽、变异者尸潮800难度攻略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巨兽、变异者尸潮800难度攻略

实际上800难度下的尸潮强度是很高,也很有意思的。这里来说说。

这里说的尸潮,不是指建造模式下过多少天就会来一波的那种尸潮,而是聊战役模式下,大骷髅头堵路的,下兵就开打的尸潮。

不是下图这种



巨兽和变异者,都属于血厚攻高跑得快,一打一大片的狠角色。相对来说变异者还温柔一点。

两张地图都是4口出兵。根据多次失败的经验来看,4个口子从哪出多少,十分随机,有可能单个路口压力巨大,另外一个路口完全不来人。

敌军差不多是2个一组,一组接着一组的出现。组间间隔不长。

从上述特点来看,无论是阵地战还是运动战,只要输出效率下降导致活敌人扎堆,都很可能功亏一篑。

所以我最后的选择是,消耗战。

核心就2点,尽可能堆DPS,此外有足够的士兵用于消耗。

其实我最初的思路是围绕变异者抗血形成的阵地战。别说打巨兽,打变异者都是问题。问题在于出敌人输出的速度远大于变异者的回血速度,导致杀到一半的时候所有变异者血量都见底了,后续就没法打了。

所以这个战法变成了围绕士兵输出和送死形成的消耗战。

另外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满科技的士兵的输出性价比几乎是最高的(其实我更看好黄蜂,但是黄蜂不能移动,唯独面对巨兽和变异者会浪费很多dps)。然后是狙击手

其实狙击手科技没满的时候,输出效率比士兵强不了多少,由于攻击间隔大,很难升级,攻击溢出多,导致狙击手很多时候还不如士兵。

那个,我说的是没老兵的狙击手。

但是狙击手胜在手长。士兵密度一大,后排的士兵容易无法输出。与其浪费地方,不如换成输出不差的狙击手。

士兵和狙击手很容易扎堆,然后被aoe拍死。这个问题要靠操作解决。

在游戏过程中经常暂停,然后每隔半秒派一个士兵走向敌人去送死,以此换取其他队友输出的时间。

目的是让敌人的AOE伤害溢出,每一巴掌只能拍到1-2个人,就算一只巨兽能活着拍掉10个人,也就10个人而已。

但这个过程是很费操作的,梅花阵行不通的最主要原因是射程。敌人只有离得够近,大家才有输出,梅花阵拖的时间虽长,但输出很低。让敌人聚集起来就玩完了。

基本操作就是,敌人跑过来前,让所有单位通过输出制令对敌人形成包围圈,在士兵射出第一发子弹时派最前排的士兵每隔半秒依次向巨兽身前或身后移动。让巨兽在包围圈里不断旋转跳跃和闭眼。

以上就是我唯一成功干掉800难度巨兽的玩法。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看戏的属性变化
上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装扮少女剧情模式第六章氪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