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0.5倾向的紫卡对武器很有用吗?


星际战甲《Warframe》0.5倾向的紫卡对武器很有用吗?

参考答案:

低倾向武器是否需要上紫卡还是要多方面考虑的 比如绝路一般都是用来打boss的 所以龙用的比较多不用上基伤 卡位多点 在多重卡+平原多重达到150%的情况下 如果紫卡有多重可以达到190以上也算是有利于稳定输出 第二属性如果比较有用的情况下 有紫卡上一下比较好 没有也不用收。

还有一把就是喷火器了 这个武器因为本身攻击频率高 所以多重对这个武器影响很小 适当堆一堆就可以 也没必要和绝路一样 而且因为倾向性很低 加爆率和爆伤几乎看不出来多少提升 加基伤还不如重口径 高等级图也不会用到 这种武器的紫卡上了可能还不如不上 除非是极品3+1或2+1。

还是要适当看武器本身和紫卡提升程度和这把武器本身的适用性多方面考虑 反正大多数倾向性太低的武器 都没有太大必要收紫卡 但还有一个例外 比如一把近战加了攻速范围电元素 虽然是一星加的很少 但有的人就是愿意用伤害换攻速范围。

星际战甲《Warframe》怎么水其他集团?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星际战甲《Warframe》1800白金能干什么?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