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困难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困难攻略

老一灭团点,全屏AOE打断。老一必备奶妈妙法,群盾的效果在这里体现的玲离尽致。打断不要急。地面出现白色冰面后,延迟一秒才会出现打断条。T可减伤进场打断!稳!

老一埋人。这个技能是一个指向目标小范围AOE。不建议远程集合点名后再跑开。一个合格的T知道如何位移过去引导boss冲撞。

老二。建议双T!标记两边边缘点位。出现旋转斧子就换场地。吹风可驱散!灭团点:转圈斧子。双T可转场换T,清理身上debuff层数。

老一补充。本人天罡,指导天罡T手法。山岳点出6次,采用乌龟天赋增加自身防御。boss波沙会沉默T,导致无法减伤开启,亲测解控CD不够,需要boss泼沙开山岳免控,后续接大减接boss沙弹!

老三。boss技能顺序为 大范围AOE- 小范围AOE-冲撞两次-压顶-点T烧路!点名伤害很高。一定要开大减跑路,提前跑到边缘排线。其余人不要站在跑线范围前。排线后boss接变大-分摊。分摊会顶人,如果站在消失方块前会掉下去。

老三。分摊后拉回中场,打的快的队伍下金身,起身小游戏。打的慢的队伍注意!boss三次平A后,延迟五秒会再次点名!T提前离开中场排线,后续boss接小游戏,一定要把中间周围区域确保安全。全队210很稳,只是机制处理多一点

老三。DPS建议足够。小游戏需要集中注意力,虽说机制本没有狂暴,但如果三次小游戏,还是不建议,真的注意力涣散一下几本就灭了。只能说建议最好最多两次。起手剑心!可!

老四。今天有位天罡告知我这个方法很稳!起手开boss后会有2s的等待时间。队长讲记忆拉一队,入魔拉二队 。定点一对位置和二队位置在两个地方,分摊不会出现问题,后续吃技能消buff正常处理,可以说白送boss。

老四补充。老四闪现随机点名技能会造成击飞,别站太远!

有错误的地方请指出,仅供参考,结束

老一补充。泼沙后肯定接沙弹!T一定要解控或者免控然后开大减!很容易死在这里。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伊布在哪爪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叙利亚战争《SyrianWarfare》原版战役第三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