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9号道路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9号道路攻略

过了桥在09号的牌子右侧草丛里可以拾取【全满药】。

继续向前来到9号道路-战竞湾,到了9号道路-战竞湾就会看到呐喊队封锁了9号道路。击败呐喊队手下后会获得水上自行车。

在9号道路冲浪宝可梦分布:点击进入

接下来向左走,从水里到下图位置拾取【对焦镜】。

拾取后,从给予水上自行车的NPC下方下海,然后向右走。

在前面可以拾取【大珍珠】、【冰之石】。

继续向下走,最下面向右走,可以在指示牌旁边拾取【护具】。

从左边上岸,在草丛里获得【不融冰】。

向左走,在帐篷左边可以拾取【神奇糖果】。

从左边的海岸下水,沿着箭头走,拾取【活力块】。

走到最左边的岸边,可以与女子对话获得【招式学习器45“潜水”】,左边拾取【潜水球*3】、对面的岸获得【黑带】。

拾取后向下走,在下图位置拾取【招式学习器22“岩崩”】。

向右走,在有一个泳装男的旁边拾取【一般宝石】。

一直向右走,在尽头会看到一棵树,树右侧可以拾取【PP提升剂】。

向正下方走,上岸拾取【大珍珠】、【PP多项全补剂】。

继续前进就是9号道路-尖钉镇郊外了,到了9号道路-尖钉镇郊外上坡之后,左边可以拾取【焦点镜】。接下来就可以向右走,前往尖钉镇了。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7号道路攻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美纳斯位置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