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8号道路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8号道路攻略

来到下图位置,沿着红色箭头走。

沿着上图箭头来到下图位置后,向下走,走到尽头可以拾取【光之石】,之后返回下图位置从上面拾取红圈处的【防御强化*3】,走下楼梯。

接下来爬上一个梯子后,到了下图岔口,左边走到尽头可以拾取【招式学习器96“修长之角”】,然后回到下图位置向右走,下图红圈处为【厉害伤药*3】。

接下来的路,比较简单,就用箭头给大家指出了,在下图位置红圈可以拾取【豪华球*3】。拾取后一直向左走。

走到尽头可以拾取【活力块】,然后向上接续前进。

到了下面的岔路,先从左边的楼梯上去在尽头拾取【巨大金珠】,然后回到下图位置从右边走

沿着道路一直走,下了一个梯子之后,在下图位置获得【金珠】、【王者之证】。

爬上最后一个梯子后,向左一直走,走到尽头可以拾取【招式学习器43“劈瓦”】。

接着来到右边帐篷,在右边有一条小路,走到头可以拾取【大地膜】。拾取完毕后进入8号道路(泉烟小路)。

通过8号道路就会来到战竞镇。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闪光宝可梦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拳关市竞技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