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组合TD》钻石难度通关攻略


魔兽争霸3《组合TD》钻石难度通关攻略

开局

四兽人或四野兽 ,加上 四游侠。7人口的黄金开局才能打开钻石的局面。装备肯定要卖光,第一波BOSS入4500以上。

如果有地精队友开挑战则可以稍微弱化这一强制要求。



上图为四游侠四兽人一野兽,在野兽、兽人中选择一种羁绊,七人口即可成型

中期

4兽人+4野兽+4游侠+3斗士。10人口的中期组合可以在33波之前打出非常不错的战绩和收入,前提是要追出3星的

3星之后会一直是主力输出。装备拼凑攻速/暴击/爆伤 不要传说,攻速非常要紧。



中期阵容,此时要需要不顾一切的追出N卡、R卡高星,否则很快就会血崩,中期追3节奏:精灵弓箭手速3,然后野性德鲁伊追2,R卡追3,然后SR追3,恶魔武士可以追3,其余都是挂件

后期

4兽人+4野兽+4游侠+3精灵+6斗士。6斗士可以上恶魔武士,尝试了一下状态也非常不错。



最终的组合

兽人:兽奴苦工,风骑士,霜狼骑士,牛头人

野兽:豺狼刺客,龙龟,沙王,野性德鲁伊

精灵:精灵弓手,希尔瓦娜斯

斗士:屠夫,恶魔武士

钻石难度强度很高,利用好资源很要紧。如果队友不强力,不能用出怨灵/机械 这样的稳前期套路,那么选择个人模式。

最后我并不是依靠队友飞机打死的BOSS。6斗士的爆伤增益和基础暴击增加,装备凑的暴击,让输出飞升。

阵容总结:阵容思路很有创意,但是在钻石难度中多羁绊的阵容如果硬凑就意味着非常的冒险,尤其在单人模式中很容易几次抽不到需要的卡立刻崩盘,需要玩家灵活运用,不要拘泥于某一张或者某几张卡

《组合TD》当前的钻石难度非常考验玩家的阵容思路、经济运营能力,运气也很重要,算是对得起“最高难度”了。

苍蓝誓约弗莱彻第四关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楚留香手游及锋之试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