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正道线赚钱升级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正道线赚钱升级攻略

1、练武场刷级根据等级跟铜钱,8级前可以外出集市SL刷强盗,奖励铜钱比练武场多,8级后集市奖励和练武场一致,刷练武场即可。

剧情战斗奖励铜钱提高,有战斗就别放过。

2、经学堂每日可以打坐1次:根据等级随机倍率奖励大量经验可SL,早上打坐1次,后续2回合全练武场,前期花销基本上持平。

建议80天前刷够楚云200好感触发月考,朱仙镇副本掠夺金银20W铜钱。

魔道线赚钱方法:每个月根据枯毒好感发放月例,初到万灵宫30天前刷无脑刷枯毒好感,早上请安,下午探讨技艺(最大+20),剧情选项奖励全选择加枯毒好感的。

传教大会提前出发,早去早回,回来接着刷枯毒好感,靠着领取月例和战斗奖励获得的铜钱,足够魔道线所需要的150W铜钱。

楔子吐纳1次,练剑3次(跟银银战斗奖励属性+5)后续全针灸。

新版雪山养成:优先打雪狼升级,先外出右边打雪狼7次,回来将狼肉烹饪全部吃掉,北方温泉2次获得发簪,只要升到3级属性点就够任务要求,将臂力、根骨、身法等点到15 /15/10。后续操作随意,能通关即可。

雪山针灸可加悟性和医术、后续剧情都需要这2个属性。

极限操作可以,做完上述步骤后,可以继续刷狼直到25天出山5级,出山等级高后续战斗奖励就越多。

橙光游戏《花开那年》好感度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苍蓝誓约弗莱彻第四关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