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三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石火老三怎么打?

老三,斜方巨人,核心技能,坠落顽石,秒杀!!秒杀!!秒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老三其他的技能就不多做介绍了,顽石召来和顽石盾立也和困难没区别,关键就是在这个新技能坠落顽石上

首先,跟技能描述一样,会从天上落下一块石板,名字就叫危险的石板(tab键可以选取到,可以攻击但是目标是无敌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多,我最多只见过一次出三块,不知道打的慢会不会更多)石板落地之后,会选取一个目标,同时地上出现长方形红色范围提示,在石板开始移动前会一直瞄准目标,在大约3秒的蓄力后,石板开始以飞快的速度向目标突进(大概跟斩风酒驾的速度差不多?感觉不止,更快)并秒杀沿途的所有目标,个人建议是人群A点抱团,被点名的出人群贴边保持移动,尽可能的离石板远,越远反应时间就越多……你们以为这就完了?没这么简单,顽石盾立都知道伐,都挤在中间输出,这时候必出坠落顽石,而且是三块石板……我暂时也没想到啥好办法,只能说灵性很重要!

有几个小问题需要注意!

一是石板不会点名主T,就算dps死完了也不会,因为它会点名尸体!

二是石板刷新的位置不会太靠边缘,一般我大概估计一下,都在boss身边十米内

三石板会被技能影响位置!比如蓝T的千峰聚,绿T的燕返身,红T的那啥啥等等都能把石板拉走,但是不会影响石板的点名,也就是说T如果乱用聚怪技能,会影响石板的移动路线!!!我只能说太,刺,激,了。



动画片里的“海绵宝宝”其实是一种原始的()动物。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橙光游戏《电竞女神修炼手册》大礼包加9花技术经验数值攻略2
下一篇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