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小提示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小提示攻略

1、夫人线和王妃线是最容易暴富的线哦(´-ω-`)具体请看攻略,我每次最低都阔以刷2000万以上的钱,花少的宝宝也可以至少刷个100万。

2、(适用金钱30W以上的玩家,花少慎试)官线很难进阳大清晨?那是你不会玩!开局选租房子-大房子,闺阁期把健康刷到70左右,然后每天去书院(不是学院!!!)买书回来看(晚上熬夜看,健康高随便浪),每一年把每一门科目分数都刷到100以上,健康稍微低就碎觉,有时间可以去练琴然后成为女先生(具体看攻略),只要保证每科每年100分就可以进啦,试了一遍最多只要花个十三四万,就算它学费再贵也不可能交不起的啦~

3、宫线晋升速度慢的要死?试试刷个友好大使宫人!超级好用,运气好12年就婉仪,是不是炒鸡快~

4、宫线如果遇到一个可以加晋封值的事件因为数值太低加的晋升值太少?闺阁期使劲刷舞蹈和诗赋,舞蹈可以猪蹄来看岑婉仪的时候用来搞事情,诗赋给猪蹄写信,才100的诗赋就可以加300多的晋封值哦(嘴巴慢慢张大)

5、闺阁期不需要刷荣夫人好感的线就不要在生日送礼啦浪费钱钱,需要的线送个1000的就行了不会掉好感。

6、不要一天到晚搞岑婉仪的事情(눈_눈)人家会烦死你的。

7、宫线是前期要很多钱后期钱多到用都用不完的线,而我估计官线是前期要的钱多后期要的钱更多的线

8、褚筠好感低的话会搞事情的,所以不要把这个沙雕褚筠好感刷的太低了。

9、宫线别把皇后好感刷高(最多刷个二十就行了别再继续了),不然恩宠值分分钟负几百几千。

10、宫线其实有一些隐藏剧情的,但是得看你运气触发~

11、郡主线不要投靠淑妃,会短线的。

12、闺阁期到学院打工批改作业正确加的夫子点数更多。

13、郡主线如果你不想搜证据又怕刷皇后官臣好感累的话可以把皇帝好感刷到300以上,也是可以把成功率刷到100的。

14、琴艺是整个宫线中最有用的拓展属性,不接受反驳(눈_눈)

15、将军线花多的小伙伴儿们可以随心所欲地玩耍

橙光游戏《春风不暖酒》楔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4日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剧情妾室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