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恩仇录》触发路人甲事件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恩仇录》触发路人甲事件攻略

剧情触发条件:下峨眉山截止到为父守灵部分

【向南走】触发路人甲事件

只要不骑马,选什么都是第四日,骑马,继续赶路,同饿狼事件;骑马留宿,同客栈对话事件

【向东走】【继续赶路】触发饿狼事件

直接跑掉,第二日;打狼活着,第三日

【向东走】【夜宿客栈】触发客栈对话事件

触发客栈对话,必定是第三日

剑门关事件【第二日】:

绕过,1/3几率触发行脚商人事件;进城,触发黑老二囚禁三女事件。

剑门关事件【第三日】:

绕过,1/3几率触发行脚商人事件,触发三女其一求救事件;进城,触发黑老大暴走事件。

剑门关事件【第四日】:

绕过,1/3几率触发行脚商人事件;进城,触发黑老二暴走事件。

另外,只要杀掉黑老二,黑老大就会报复,然后就会死女,请谨慎选择。

橙光游戏《网游之男神饶了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4日
橙光游戏《我真的超有钱》人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