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魔渚老四摄魂魔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魔渚老四摄魂魔怎么打?

摄魂魔的核心围绕着入魔和失忆DEBUFF进行。

近战之后,BOSS会将所有人定身,赋予一层入魔/失忆DEBUFF。在战斗过程中,DEBUFF层数会缓慢上升,满层后BOSS会召唤一个恶魔对其释放秒杀技能(冰箱可规避,且层数归1)

BOSS会依次释放4个技能:

1、魔气狂涌:点名一个入魔玩家,矩形长条伤害,需要入魔DEBUFF的玩家分摊

2、记忆暗潮:点名一个失忆玩家,矩形长条伤害,需要失忆DEBUFF的玩家分摊

被分摊命中的玩家会增加30层DEBUFF

3、记忆销魂:60度双向扇形AOE,有箭头指示,入魔玩家吃到AOE伤害可以消除30层入魔DEBUFF

4、魔气蚀骨:60度双向扇形AOE,有箭头指示,失忆玩家吃到AOE伤害可以消除30层失忆DEBUFF

BOSS战的重点就在于利用上述技能消除自己的DEBUFF,在满层之前打掉BOSS。

另外BOSS还会释放如下伤害技能:

1、噬裂:对T重击,跳劈

2、幻闪冲锋:点名连跳,附带击退。注意别被击落台子即可。

3、看志怪谱还有个心魔阶段,但没看到,这里只能先略过。

推荐打法:



建议在BOSS的左后和右后分别放一个金币标记和葫芦标记

然后身上黄色失忆DEBUFF的人金币抱团,紫色入魔DEBUFF的人葫芦抱团。

分摊抱团吃不用管,T看好自己的BUFF,点T分摊就去对应标点,分摊完回点。

白色记忆销魂,入魔玩家(紫色)去吃;紫色魔气蚀骨,失忆玩家(黄色)去吃,吃技能时注意技能范围,尽量站在箭头正面,可以稍微后退一点保证吃到消BUFF,其他玩家去侧面躲开技能范围。

这个BOSS只要处理好BUFF就很简单。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荒魔渚老一汲沙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老三叶长庚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