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单打获得最高飞跃攻略


全民飞机大战单打获得最高飞跃攻略

合体选择黄金斗士

1、抽+2飞跃

如果现在飞跃在51-53的,抽+2飞跃,性价比最高

2、见到55boss就开大冲

55boss开大冲,可以直接冲死56boss

如果飞跃低于53的,需要打55前面的boss,55前面可以卖血,相对应该好打

3、接力过57

这是第一个难点,接力只有3个技能,要妥善安排好,飞机技能在最危险的情况下开启,尽量这一命能冲死57

4、复活过58

第二个难点。58路上装备和战魂不开,用剩余3个主动技能配合飞机3技能,走关;58boss开局装备然后加战魂,后期看输出,打不死就复活

5、尽量留技能打59boss

第三个难点。59路上应该是无技能(58复活可能有其他技能),靠炸弹和小技能走关(真的怕死可以开),技能全交给boss。记住波老师发过的30秒坑点。

59只能硬抗过去了,到60就有最高飞跃53.

总结下,合体黄豆,抽+2飞跃,55boss大冲,接力过57,58开战魂,后面靠硬抗。累计时间大致15分钟以内。

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1日
影子之谜《HiddenCity》圣诞大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