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机擎市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机擎市攻略

在这里达到两只精灵20级(有经验糖果都吃了就好)后就可以前往机擎市了,到达机擎市后,就会遇到索妮亚,她会带主角去宝可梦中心制作联盟卡。这时也可以在电脑的位置接取委托,也就是“宝可帮帮忙”。

在宝可梦中心右边的NPC处可以用掘掘兔交换到名为“脸蛋儿”的贪心栗鼠。

离开宝可梦中心向左走,在桥右边向前的尽头可以拾取【金珠】,拾取后返回中心右边与索妮亚对话,索妮亚为主角指出了开幕式的举办位置,需要乘坐升降梯前往竞技场。

对话结束后一直向右走,在尽头的垃圾桶里可以拾取【精灵球】。

在主干道左边是咖啡店,在里面可以和店长PK获得【娑罗沙布蕾】。咖啡店前面书店的NPC会给予主角【招式记录13“聚气”】。右边有理发店和服装店,可以用来修改主角的形象。

在大岩蛇左侧的柱子下面可以拾取【好伤药】。

在升降梯前面右侧有一个戴帽子穿粉衣服的黑人叔叔,与他对话获得【厉害耳塞】,智能拥有了这个道具才能调整音量大小(我第一次见到这种设定)。获得之后,就可以向升降梯走去。

这时喷火龙载着丹帝出现,丹帝为主角提供了道具,这个道具根据初始宝可梦不同而不同,但都是增加初始宝可梦属性的。给宝可梦带上道具后,就可以乘坐升降梯到上层了。

到达上层,会在竞技场门口遇到赫普,打过招呼之后,进入建筑内进行报到,在报到后需要选择号码,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报道完成后,就可以前往含羞苞旅馆了。

离开建筑后,会有一名工作人员带领主角前往旅馆。在去旅馆之前,在右侧的水池边上可以拾取【除虫喷雾】。

左侧水池后面可以拾取【灼伤药*3】。

门口和右边精灵球头的NPC对话,可以获得【精灵球】。获得之后就可以向左走前往含羞苞旅馆了。

到了酒店门口后,不要进去,在对话结束后,向左走,在下图集装箱旁边和小朋友对话,得知他的宝可梦丢了,我们要去帮他找回来。

位置就在竞技场门口的左侧水池里,到哪里按下左摇杆吹口哨,就能找到了,找到之后回来交任务就可以了。任务完成后获得【爽喉喷雾】。

接着向面前印着拉普拉斯卷帘门仓库的对面走去。

沿着道路一直走,到了最下方,会看到一个NPC,现在和NPC对话没有什么作用,旁边的道具【招式学习器02“聚宝功”】记得拾取,拾取之后就可以返回刚刚接任务的小孩子那里了。

上来之后,在下图位置,可以拾取【丝绸围巾】。拾取后,沿着箭头方向向下走。

过了第一个电线杆,在右侧可以拾取【皮皮玩偶】。

继续前进,到达下图位置,直接坐升降梯下去就可以了,右边的房子就是车站,没有什么东西。

到达下层后,沿着下图的箭头走,在建筑最内侧获得【黑色眼镜】。拾取后,向建筑右侧移动,建筑就不用进去了,除非你的钱非常多,这里是购买新比赛服的地方。

在建筑右侧草丛旁边可以拾取【复活草】。

回到升降机的位置,沿着箭头走,在道路尽头拾取【超级球*3】。至此机擎市的道具就都收集完毕了,可以返回含羞苞旅馆了。

回到旅馆,与赫普打完招呼后,去前台登记入住,这时与其他参赛者发生口角,进入战斗,首先是两连战,因为让各位已经把精灵练到了20级,所以战斗非常简单。两连战结束后,赫普为主角恢复了宝可梦的活力,就可以进入2V2模式。战斗结束后,一个陌生女孩来劝架,众人这才停手,接下来办理入住就可以了。

第二天醒来,不要急着去竞技场,而是坐电梯到楼上,在最左侧的房间内,与NPC对话获得【星星碎片】。

从旅馆出来之后,就可以去竞技场了,进入建筑,在前台报道后,换好衣服,观看联盟开幕式。

开幕式完毕后,会收到【飞翔出租车】,这时候就可以自由传送到任何之前去过的地点了。在宝可梦中心购买一些道具就可以前往3号道路了。

去3号道路前还要和赫普进行一场对战,战胜赫普可以获得赫普的联盟卡。

完美世界手游神器平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4号道路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