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木杆镇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木杆镇攻略

来到木杆镇,在入口处的车站入口,进去与NPC对话,可以购买药品。

左边水果摊是树果商店,给宝可梦携带树果可以获得效果。

最左边是时装店(这里有一个风速狗的T恤,但是要30000元,好贵),时装店旁边可以拾取【皮皮玩偶】。

右下角紫色屋顶的房子是宝可梦研究所,到了研究所门口见到丹帝,丹帝带着两人进去,发现博士不在研究所,而博士的助手索妮亚,她为主角和赫普在手机上安装了宝可梦图鉴。

从研究所出来,碰到一个胖叔叔,胖叔叔给予了主角伤药,并且为主角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每个NPC、广告牌对话),继续向前走,会看到赫普,赫普带领主角进入宝可梦中心。

宝可梦中心可以免费恢复所有宝可梦的活力、存取箱子里的宝可梦、为宝可梦重新起名、回忆/忘记招式(只能是自身领悟的,而不是学习机学习的),购买友好商店的道具。

从宝可梦中心出来后,前往2号道路,到阶梯上方可以拾取【活力碎片】。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御三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3号道路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