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54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5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54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5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消除25个蛋糕

①固定开局交换两只特效么么狐,小动物三消向下扩大空间,消除过程中可为上方饼干涂抹多次奶油。



②收集下方全部钥匙,开启宝箱,之后点亮魔法石,击碎蛋壳。



③魔法石击碎蛋壳,全力收集小黄鸡,激活寄居蟹消除周围雪块,同时可以为周围饼干涂抹奶油。



④中间部分的饼干,在前期的消除过程中可消除90%,后期我们要消除周围的饼干,同样,中间区域可以合成特效(辅助)主要利用三消进行。下方有传送带,三消条件有机会自动形成,及时利用。寄居蟹在后面的作用很大,根据不同的位置利用其为饼干涂抹奶油哦~

开心消消乐254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2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开心消消乐254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46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