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 ),自2018年6月份上线以来,已发展成为全国互联网上规模最大、教育内容最权威、全面的禁毒专门宣传教育平台。


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  ),自2018年6月份上线以来,已发展成为全国互联网上规模最大、教育内容最权威、全面的禁毒专门宣传教育平台。

A.金盾在线

B.青骄第二课堂

C.青葱汇

D.青少年禁毒之家

答案:B

为加强对广大企业和群众的宣传教育,有效预防制贩、走私非药用类
上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禁毒民警检查某娱乐场所时,被两男子的交谈内容“吸引”,不时可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