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手游十绝全攻略


神雕侠侣手游十绝全攻略

队伍配置

白驼 大理 丐帮 桃花 古墓or独孤or密宗

速度调整 白驼1280 大理1250 古墓1200 丐帮1200 桃花随意(不能高于白兔天蝉提速)(以上速度包含阵法加成)(此套配速适合新区,老区大佬速度够快当没看见)

宠物换备用辅助宠最好只带3只留两个不上宠物

绝学装备 推经转脉 易筋锻骨

坐骑 金毛吼 幽灵猫 七彩祥驴

第一关:黄药师

关卡怪物技能

黄药师群混乱(有两只以上没解掉的混乱会放封印)

坎 降内功 离 降外攻 其他小怪没难点

白驼 使用天蟾神功点丐帮解除混乱状态及扣防状态直到黄药师逃跑

大理 单回合点丐帮万象双数回合点古墓直到杀死坎离

丐帮 亢龙黄药师

古墓 玉女黄药师

桃花 封离或坎然后打黄药师

药师打跑后杀坎离 其他随意 留个怪回侠气跟血量没上备用宠物的两只召唤备用宠 满血满侠进第二关

第二关:杨过

关卡怪物技能

杨过 优先给宠物释放黑气的黯然销魂(在下回合秒掉带黑气宠物因为都是备用宠所以让他杀没关系)与场上剩余小怪释放特殊技能

小龙女 第三回吸真气(两回没打死他基本就GG)

公孙绿萼 单封第四回群封

程英 每回合吸80侠气 第二回合群混乱

陆无双 丢群攻跟侠客一样

郭襄 降魔杵然后龙象跟侠客一样

白驼 第一回上防御 第二回解被封角色 第三回天蟾解混乱

大理 第一回归元丐帮 第二回血量健康的情况下归元古墓或者万象补血

丐帮 真亢龙小龙女(别龙血玄黄)

古墓 玉女小龙女

桃花 封印公孙绿萼

本队打法击杀顺序 小龙女 程英 公孙绿萼 陆无双 郭襄

留杨过召唤主宠(主宠被黑气时大理归元解掉再配合白驼九蛇解掉下一次黑气)满血满侠气打跑杨过进入下一关

第三关:一灯大师

关卡怪物技能

一灯大师 起手群隐身 单数回合群补血加盾 双数回合打人并且附带降攻状态

渔 补血

读 单数回和扣我方真气30点、双数回合扣我方侠气80点(随机5个目标)

慈恩 跟侠客一样 其他小怪不重要

白驼 第一回合使用天蟾神功解除扣防状态

大理 第一回合归元丐帮第二回合点古墓万象(一灯没跑之前单回合点丐帮万象双数回合点古墓)

丐帮 第一回合真亢龙渔

古墓 御蜂然后玉女一灯

桃花 起手推经转脉

本队打法击杀顺序 渔 读 一灯 然后随意

桃花第一回合推经,白兔第四回合推经,大理第八回合推经

白兔可在适当回合替古墓破盾,让古墓输出

满侠气进下一关(下关郭靖会给回血跟真气)

第四关:郭靖

关卡怪物技能

郭靖 群混乱(丐帮打后会改变技能随机打三下,不建议打郭靖,可让他一直混乱,白兔天蝉解除即可)

黄蓉 单数回合亢龙(打谁谁死)

柯镇恶 双数回合亢龙(打谁谁死)

武修文 减20真气(4个目标)

武敦儒 减70侠气(4个目标)

还有4只小怪不重要

大理 一直万象回血,感觉能抗住可以适当的归元

白驼 无限天蟾解混乱(丐帮亢龙完虚弱点桃花解混乱)

丐帮 第一回合真亢武修文

古墓 第一回合玉女武修文杀死之后点武敦儒

桃花 第一回合封黄蓉 第二回合封柯镇恶

输出宠物配合古墓杀武修文 武敦儒

本队打法击杀顺序 武修文 武敦儒 黄蓉 柯镇恶 郭靖 4小怪

第五关:周伯通

介绍一下队伍阵容配置和战力,这里推荐队伍平均战力最好角色加宠9万+,这样比较稳一点。也就是说综合战力差不多要15、16万。

古墓 角色+宠10万

丐帮 角色+宠10万

白驼 角色+宠9万

桃花 角色+宠10万

大理 角色+宠9万

建议大家一定要在前4关保护好宠物,人死可以拉起来,宠死了不能复生,备用宠最好也人手一只,隐身急救归元。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一些疑问

为什么不带输出宠呢?因为第五关的怪防御较高,培养不高的输出宠可能打不出来很多伤害,而且脆皮容易伤亡惨重导致翻车。

---怪物介绍---

介绍怪物技能和速度,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对第五关有一定的认识理解,更好的找到属于自己队伍的打法。

主怪周伯通:

不可被封印,开场第一回合会随机封印6-10个目标。

技能:群体攻击、群体加血、给玩家加血、召唤木偶、当小怪被封4个时候,立刻全体解封全体小怪。(对没错,周伯通偶尔还会淘气的给玩家群体加血)

这里要注意周伯通的木偶,木偶一定要处理好,木偶出现时会在当前频道喊话提示,如果不按木偶的提示,则会全灭,需要对木偶释放特定技能来解除危机。技能主要包括:六脉、毒行、封印、弹指、石破、摧坚以及秒杀木偶到半血以下,木偶速度极慢,即使宠物把人拉起来再放技能也来得及,在回合结束前放出来技能就可以了。

小怪介绍:

赵、钱 这俩怪会轮流封印2回合,有时候是可解除的,有时候的红封不可解除。

孙、张 好像是会给所有怪上免伤害1次的盾,加防御BUFF、好像也会对2-3个目标造成打出较高的伤害。

李、吴 会对2-3个目标造成伤害,回合结束前还会炸一次伤害,说白了就是很可能会秒人。

---打法详解---

讲讲绝学和打法

要点:钱和赵要封住,木偶要处理好,小怪尽快杀,拖得越久越容易翻车。

赵钱的速度很高,最好桃花、白兔速度能>2200

桃花>白兔>2200>大理2150>古墓2100>丐帮2000

绝学:易经(速度最快的带1本现在开具不会群封以防万一)、回风、混元一气、神佑、狂风(能带就带,没有就慢慢打)、石破(至少有1本)、摧坚(至少有1本)

第一回合:

白兔拉防,桃花真八门封住赵 ps:第五关小怪封印抗性有点高,建议真八门封....

其他人集火一只小怪,孙、张、李、吴都可以,血线健康的话先孙张好一点,如果扛不住伤害可以先李吴。

丐帮亢龙或龙血、古墓玉女,最好不要第一回合就狂风,因为可能速度不够会打到盾上。

白兔拉完防吃侠气开大免死

第二回合:

桃花封钱,输出继续集火小怪,速度快的打怪,速度慢的可以接一个狂风,如果出木偶记得及时处理木偶。差不多三回合能杀掉一只小怪。如果出木偶记得及时处理木偶,木偶第一优先级处理。

第三回合:

桃花继续封印,如果场上已经封了3个目标,切记不可再封,不然会全体解封,桃花可以给盾、回侠、或者给队友放驴加血,输出继续集火下一只小怪。白驼天蟾或回侠。如果出木偶记得及时处理木偶,木偶第一优先级处理。

第四回合:

桃花真八门封赵,输出集火小怪,白驼继续开大或回侠,如果出木偶记得及时处理木偶,木偶第一优先级处理。

第五回合

输出集火血少的小怪,封不要超过3个。

第六回合

如果能再6回合内杀掉两只小怪其实就很轻松了,剩下小怪桃花封住2-3只,输出就可以集火周伯通,先把周伯通打跑。周伯通跑了这关就稳过了。

快速通关打法:

以上是一般稳过的的正常流程打法,如果你们一队22万+战力,开一阵且速度够快(全队速度超过怪的速度),以尝试直接丐帮龙血,1-2回合把周伯通打跑,这样就不用处理木偶了,如果战力不够这样很容易翻车!请酌情考虑~

后期大家战力都上来了,完全可以狂风打跑老周,速通第五关!

第六关:黄老邪

队伍配置:

1. 桃花、白驼、大理、密宗、丐。这关对丐的伤害要求较高,建议带8000+外功的丐。

2. 配速:一速桃花(不限速),二速白驼(2150),三速大理(2100),四速密宗(建议2050),5速

丐(建议2000),我开的是九阵,兔子、密宗、丐站输出位,桃花速度位。可以根据阵法略微调整下。

3. 天赋:丐可以用抗龙加20%伤害的天赋,密宗用封印提速、巴掌加侠气,白驼加防多单位。

4. 绝学:推经、混元、有条件的带个寿木

5. 坐骑:黄狮子、有条件的带个黑狮子、彩驴

打法详解:

1. 第五关留个小怪,把侠气补满,兔子要保持300侠气。

2. 第一回合:开局减少100侠气,兔子真·加防,丐真·亢龙陆乘风,桃花封武罡风,密宗封曲灵风,大理点丐加血。

3. 第二回合:兔子侠气决,桃花自由发挥(破盾、吃坐骑、加盾),大理点密宗加血,密宗单体巴掌陆乘风,丐帮休息(没点加亢龙20%攻击天赋,可以潜龙勿用加攻击)。

4. 第三回合:兔子开大,桃花封曲灵风,丐真亢陆乘风,密宗单体巴掌陆乘风(破盾,降防),大理点丐加血。

5. 杀死陆乘风后,桃花封武罡风、曲灵风,集火曲灵风。如果武罡风、曲灵风被主怪解封,密宗可以帮桃花一起封。

兔子第三回合开大后,保证防御加满,毒破盾 彩驴回蓝,大理点丐加血。丐休息的回合点密加血。

6. 杀死曲灵风后,集火杀梅超风。前面那2个死掉,这关几乎就稳过了。等梅超风死后,集火杀主。

7. 老黄打跑后剩下三个封住了随便打

8. 奖励很赞,S侠客玉佩一个~

注意事项:

1. 同一回合不可封印3个,不然会被全体解封。

2. 天地人三个杀掉才能破阵,不然黄药师是打不动的。

3. 兔子第三回合开大后,不要用侠气,加防满了就毒和坐骑。保证能再开一次大招。这样就很稳。

补充一句,杀怪顺序不是唯一,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杀怪,只要破了三才阵即可

第七关:欧阳锋

1. 留一个冯默风。把真气补一些(60以上)。侠气不用满,下一关开局还是为0.

2. 有四个小怪、欧阳锋、老毒物、老疯子。这关对桃花要求很高,不能水封。

3. 四个小怪名字叫逆、转、经、脉。大家记好了。这个顺序

4. 桃花第一回合封脉,第二回合封经,第三回合封转,密宗封逆。3回合内按这个顺序封老毒物就会跑了、

5. 击杀顺序逆、转、经、脉。老疯子就会跑了,然后集火杀欧阳锋即可。

6. 这关总体来说难度不高,按照顺序封,按照顺序杀。

注意事项:

1.老毒物没有跑之前,不能把逆打死。

2. 桃花水封后,就不要封,等全部解封后重新按照脉、经、转、逆,这样的顺序封。要保证桃花连续2回合封中脉、经,密宗再出封

因为密宗的封有回合限制。

3.第七关相对比较简单,简直是白送,没啥可说的,没带密宗也可以选择强杀,直接杀逆、转、经、脉,跑一只杀一只再杀主

第八关一灯大师

阵容搭配: 桃花,双丐,大理,白兔!

阵法:我们用的五阵!感觉第九关也必须双丐!

配速桃花一速!我调的强封天赋,裸速面板2650速!

丐帮2000能出手就行!

大理2100速度能及时给丐帮解降攻debuff就行!

白驼2100速度,进图真拉防!

绝学要求:每人带个八级式,白驼有条件速度能高过两个丐可以带个群解,不过我们没用到群解,混元一气还是很好用的!带个回风降低大理压力,没有忽略就好!

最好能在进第八关前补满侠气,真气和血量会自动回复满状态。

怪物介绍:

段智兴,单数回合一阳指点封三个,被封禁绝学技能坐骑!双数回合六脉神剑略痛!

水师都督解控怪,因为一直被控没看到他用别的技能!

大丞相首杀怪,会复活人,会加血加盾!

大将军会加振奋状态,会单点,会三连!次杀怪!

总管会玄铁降低攻击,有振奋效果会很痛,他不死,小怪杀一只出一只!作为第三杀!

其次清小怪,最后杀水师都督!

赶走段智兴!

打法要点:

第一回合:大理开局真引气丐帮1号龙血杀大丞相,桃花封印水师提督,丐帮二号龙血大将军,四个宝宝

补刀大将军,如果丐帮速度没有段智兴快,又求稳的话可以考虑桃花易筋,第二回合再开始封印。

白兔上盾

第二回合:桃花封印御林军总管,白兔划水,大理奶住,宝宝集火御林军总管

第三回合:丐帮一号亢龙杀总管,丐帮二号亢龙段智兴,宝宝集火段智兴,如果被一阳指封印也就慢点

通,没关系的,桃花封印小兵,白兔划水,闲着没事儿可以来大庆祝。

段智兴跑了之后杀死所有大理亲兵,留下水师提督,全员回复状态。

第九关:北丐洪七公

阵容配置:丐帮,丐帮,桃花,白兔,大理

主要怪物:

北丐洪七公:单回合群攻4个目标,附带攻击降低状态,需要万象解除。双回合亢龙有悔4次攻击附带无法被解除的混乱状态,持续两回合。有闪避属性,被攻击时有概率通过原地蹦迪闪避伤害。

北侠夫妇-郭靖黄蓉:郭靖亢龙有悔攻击三次,黄蓉打狗棒法群体攻击。当洪七公受到伤害时发怒额外使用亢龙有悔,逢敌必杀。在老公(或老婆)死亡之后进入暴走状态,伤害提升。有闪避属性,被攻击时有概率通过原地蹦迪闪避伤害。

掌钵长老:单回合单点红封,双回合单攻。会自动解除封印状态。

掌棒长老:每回合为全体友军回复大量生命值,并提升攻击力,持续99回合,可叠加,视觉效果与丐帮的潜龙勿用一致。会自动解除封印状态。

必要怪物:

小兵×5:每回合攻击敌方全体,附带5真气降低,10侠气降低。有闪避属性,被攻击时有概率通过原地蹦迪闪避伤害。

打法详解:

注意本关讲究团队单秒能力,群攻出手必死无疑,掌棒长老为第一优先目标,攻击力buff持续99回合且可叠加,难度提升巨大,其次为掌钵长老,然后是小兵,每回合扣25真气属实顶不住,然后郭靖黄蓉争取在一回合之内秒掉,不然会很麻烦

速度顺序为:桃花,白兔,大理,丐帮,丐帮,在这个顺序的基础上,尽量提升速度。

第一回合:桃花封印掌棒长老,白兔开大,大理奶丐帮,丐帮一号龙血掌棒长老,丐帮二号龙血掌钵长老,宝宝全部单攻补刀击杀掌棒长老。此处看运气,如果掌棒长老封印丐帮一号,就打不死。如果是带的密宗桃花建议同时封印两位长老,不过密宗的封印带攻击如果打到洪七公会导致减员。

第二回合:桃花封印掌棒长老或掌钵长老,大理奶,白兔随意,宝宝全体单攻补刀掌棒长老或掌钵长老。

第三回合开始两个丐帮配合宝宝每回合抬走一只小怪走,桃花封小怪,白兔攒侠气。

小怪清理完之后控郭靖黄蓉血量,控到可以一回合杀死的程度,同时秒掉,白兔侠气满了就开大。最后两个丐帮龙血洪七公通关,如果想要补状态建议留一只小怪,打跑洪七公,然后补状态。

第十关:王重阳

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

必须同一回合击杀在场所有小怪才可破阵。

怪物信息:

清净散人:全体回血并附加护盾,格挡一次攻击。

长生子:为其他队友解除封印。

长真子:群体攻击附带封印效果,封印概率奇高。

剩下的四只中有一只古墓,有一只独孤,有降低攻击状态,需要万象解除。

星战前夜《EVE》次级导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火影忍者OL忍考386怎么过? 火影忍者OL忍考386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