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杀《7DaystoDie》A18版本攻略


七日杀《7DaystoDie》A18版本攻略



大家都知道,七日杀的任务主要包括取回,清除,清除-取回,以及一二级任务的挖宝任务。对于很多年迈的老玩家来说,挖宝任务就是美美的送资源,还轻松,取回任务,大家如果玩得比较久的话,也能做到很快秒取。但是清除任务,无论是A17还是A18版本,楼主都是不太建议去接的,因为并没有什么出色的奖励,前期玩家装备差,废时间,很危险。后期建筑大,怪更强,玩家也危险。所以,接任务的优先级————挖宝>取回>清除。

看到这里,很多萌新吧友肯定就要发问了,神他妈挖宝最轻松,我挖了一个天坑,都没找到藏宝点在哪里!!!

OK,这里楼主就以一个挖宝任务为演示,教大家如何秒挖宝

首先,挖宝任务在玩家在以宝藏为圆心,半径10米作圆的圆范围以外的范围给玩家提示



所以理论上来说你来到藏宝点前,正对藏宝图标大概距离10米的位子,直线上去放10个木框架的话,走过去基本就是宝箱的位子,如下图



当然,排除十分熟练的老手,只测一面的距离的话,是有概率侧歪的,所以我们可以换个方向再利用这个方法再测一次



取两条直线的交点处开挖,从上帝视角看,大概就是下面这张图展示的样子



虽然还是有点歪,但是仓宝典基本就在图中画红圈的位置。



基本就是这样就能很快挖到宝了。

但是我知道肯定有好奇的吧友又要发问了,万一我他娘的两条线都测歪了,咋整,不用慌,楼主接下来交给各位吧友,如果你测两条线都能测歪了的补救办法

当你用了如上的方法测距之后,只要不是歪得太离谱,基本你挖歪的点也离真正的藏宝点不远了。这个游戏里,向下挖三格,如果地下有东西的话,会露出这个坑周围一圈的东西,所以有很多人挖歪了以后贴着原来的坑继续挖是错误的,最起码你应该隔一格再挖,

如下



图中的歪代表玩家已经挖歪的位置·,斜杠代表这个坑能够显示的范围,圆叉代表下一次应该挖的地方



如图,木框架都是假设挖歪了之后,按照楼主给的隔一格子再挖的技巧挖出的坑,其中,用红色√勾起来的是藏宝点正对的位置,画红圈是楼主挖出来,利用距离一格也会显示的特性挖出宝而挖的坑。



我知道到这里,肯定还会有人看不懂,或者还是觉得太麻烦,好!!!

如果这都还有人不会,楼主还有第二种办法,不过楼主并不推荐使用

奇淫巧技第一技---卡视角

第一步,准备一个盆栽和两个泥土(合成材料都是黏土外加植物纤维,几乎随时可以弄出来)



第二步,找一个离藏宝点比较近的位子(闪红色就行)向地下挖三格



第三步,往脚下放盆栽



第四步,用第一块泥土把自己头上盖起来





第五,视角往下,对着脚下疯狂按右键放盆栽





卡视角成功后我们会看到的画面

不过这种办法已经属于卡BUG,会破坏游戏平衡,在年迈的老玩家里也不是什么秘密(当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盆栽卡视角还能用的,哈哈哈),所以这里也写一下

下面开始教大家如何秒做取回任务以及白嫖每个建筑物的物资,楼主会在每个任务中详细教大家如何白嫖战利品,如果还是有遗漏的,后面会慢慢补充

第一个取回任务---ZOE SALON

没什么好说的,这个建筑的战利品就在楼顶,木框一搭,先把战利品摸了再说



补一张该建筑的正面图



肯定有好奇的萌新吧友又要发问了---为什么来到这个建筑的第一件事是摸战利品?

奇淫巧技第二技---任务重置机制

任何的建筑,在你开始激活任务点之后,就会重置里面的所有物资,所以我们利用该机制,开任务点之前先把战利品摸了,开任务之后重置再摸一次,这样子就是双倍的战利品,哪怕你任务失败了,也不会多亏,甚至比较赚。

明天差不多开始更这个帖子咯

楼主正在想办法录制视频,不然图文有很多细节操作没办法展示

从这里开始算第一个取回任务

明天正式开始更,顺便说明一下,最近不是鸽,是因为在想办法录制小视频,因为有很多东西,我图文没办法说清楚,每个建筑的视频外加任务,尽量控制在五分钟以内,避免又臭又长

第一个建筑---RIFLE MARTYRS

正面图



背面图



在这个建筑的背面有一个小窗户靠左的地方砸开就是战利品的位置

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吧友,这里有小视频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5134473

第二个建筑---CASKETS

正面图



物资点



这个房子的物资点就在左边侧面的小陵园里,记得有空的话把墓碑也摸一摸

第二个建筑的视频正在上传,顺便问一下有没有知道怎么让两个视频变成1P2P的吧友,我不知道啊,不然到时候都是几百个视频了,呜呜呜

第三个建筑---LATHAN HARDWARE

正面图



物资点



没什么好说的,这个物资点就在楼上,搭个木框架的事儿

对了,每个建筑楼主都会附带一个5分钟左右的小视频,btw,录第三个建筑的时候,楼主出现了一个大失误

第四个建筑---未施工完的烂尾楼

正面图



这个房子的物资在地下室,楼主上传的小视频会有示范(虽然又失误了)

btw,顺带一提,楼主在这篇的小视频中给吧友们展示了一个新的小技巧,开局的领地石的小妙用

奇淫巧技第三技---领地石的小妙用

地面放一个木框,第二层放一个领地石,然后站在上面撸丧尸即可(哪怕全天噩梦依然有效)





秒取回技巧说明---

相信看过楼主几个短视频的吧友肯定都发现了,楼主每次在开始取回任务的时候都要围着建筑绕一圈,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取回任务提示的距离并不是包裹和玩家之间的直线距离,而是将这个包裹投影到地面后和玩家的距离,所以绕一圈是为了知道哪一侧离包裹最近



其次,确实了哪里离包裹最近之后,我们仔细看游戏中包裹的提示图标会发现,如果包裹还在上面,就有有一个小小的向上的箭头指示,如果在下面则会有一个向下的小图标指示,当包裹不再具有向上或者向下的图标时,说明这时候玩家和包裹同水平面了,开始砸就好了

第五个建筑---民居1

正面图



像民居这种不带名字的建筑,很多萌新吧友肯定是记不住的,所以就需要记住它的醒目特征,这个民居正面的右侧有一个小油桶,房顶左侧有一个小缺口(都已经用红色圈圈标记),而战利品的位置,就在正面楼主用黑色圈圈标记出来的那个小木门里。

奇淫巧技第四技---小石头的小妙用

除了能够用来作为制造材料,还能够用来制造噪音引开丧尸,避免一些没必要的战斗,在楼主第五个建筑的小视频中会有展示。

第六个建筑---民居2(特征:每次接任务的点都有一个儿童设施,就是那个滑滑梯)

正面图



背面图(特征图)



物资点(就在侧面接近顶楼的地方有个小窗户,从这里砸开就好)



第七个建筑---民居3(特征:正门左侧有两个盆栽,还带有后院破破烂烂的木质围墙,每次接任务都是从木围墙入口开始接)

正面图



背面图(物资点,已经用红圈标记)



第八个建筑---GEARZ

正面图

辐射避难所OL挑战秘密挑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火影忍者OL忍考385怎么过? 火影忍者OL忍考385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