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野兽流攻略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野兽流攻略

野兽流的英雄推荐

1.永恒者托奇 英雄技能 刷新鲍勃的酒馆。最后一个随从的等级会更高。

因为高等级的酒馆会浪费很多资源,托奇只需要5级的酒馆就可以刷到6级的随从,所以能出野兽流核心随从熊妈妈。

2.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 英雄技能 将一枚铸币置入你的手中。

加里维克斯可以理财,你每个回合可以把多余的金币存一块钱在手上。

3.穆克拉 被动英雄技能 每当你出售一个野兽,将一张香蕉置入你的手中。

可以在过渡的时候刷到很多+1/+1的香蕉加强你的核心随从。

4调酒机器人 被动英雄技能 提升酒馆等级所需的铸币减少1枚

快速升级酒馆找高费随从,找核心随从熊妈妈。

BUFF选择驯兽师是优质BUFF。尽量把BUFF加给融合怪,嘲讽随从和多头蛇。亡语随从,土狼,熊妈妈,巨狼戈德林都不需要BUFF。小TIPS不一定要站满7个格子,可以留一个格子买BUFF随从方便BUFF。避免因为没格子等金色随从升级丢掉节奏。

成型的阵容和站位巨狼戈德林+洞穴多头蛇+瘟疫鼠群+食腐土狼+熊妈妈,中间加一些高费野兽。

第一个随从推荐嘲讽的巨狼戈德林,死亡可以先给野兽加BUFF。第二个多头蛇,因为左边的先攻的关系,尽量早的打出狂战的效果。嘲讽的随从放在中间的位置。把成长随从和熊妈妈这种BUFF随从放在最后,避免前期交战。总结野兽流前期过渡不错,后期能力极强,成型之后很容易吃鸡。

无限修仙手游血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拉姆斯登小奶萨MC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