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净化诺尔活动攻略


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净化诺尔活动攻略

说白了这个活动就是为龙语出的,当然龙语和技能越好,优势越大。以下攻略以红龙为例。

当然,我的龙语和天赋都不怎么样,龙也是个橙蛋搞定 这里只说方法,平民向。

攻略1:单英雄打法

1、英雄推荐 卡拉比50级足矣,技能装备如图二、三(龙给力可以用蛇女)1灯烧死后排没问题。

2、龙(我用的橙蛋龙,用完就分解,反正不心疼) 天赋:打一个暴击,必须有龙皮不然扛不住,其他搞伤害技能,有个亡灵大招更好。龙语:全加狂暴 加点全点上数第一第二行技能,能加多少加多少。图四、五

3、地形 沙漠峡谷必选,图五可见

4、打法 点灯:1灯点给集中骨法处,23灯点给龙。三倍挂机就行了。龙死了就重打,多试几次,我自己在50秒左右搞定。

毕竟个人发育不同 楼下我会推荐2个英雄打法。















攻略二:2英雄打法

阵图:图一

英雄 :卡拉比和蛇女,蛇女天赋装备在下图2、3

打法:同单英雄类似,唯一不同的就是在蛇女的蛇放置上,推荐集中路口平铺,自己多尝试,蛇女神器加范围魔抗,开局点灯后放置路口就好。







地下城堡2裂隙49层攻略一次过
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无限修仙手游血魔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