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怎么玩?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怎么玩?

1.首先介绍一下各流派:野兽流,机械流,恶魔流,鱼人流,混合光牙流。野兽流的核心当然是熊妈狼爸和瘟疫鼠群外加狂战蛇,特点是成型快发力狠,因为熊妈是六星怪在最后一个前面有很多亡语所以顺的话熊妈还没出手对面就被输了,入人很疼。发力点在于熊**uff一轮+4/+4,狼爸死了再buff一轮+4/+4,然后鼠群死了铺一地5/5,数值拉满,中期很难有人打的过。缺点在于:1,熊妈被切就没有亡语的威力了。2,如果狼爸和鼠群养的太大又没有嘲讽第一轮没死熊妈就会主动去送了。3,狂战蛇拿的太早吃不到熊***uff没啥用,只能去破圣盾还容易被别人狂战溅射死。4,后期没有提升,乏力。优化办法:如果已经到了5本6本,狂战蛇可以等一下熊妈再上场,或者找融合怪来贴圣盾增强战力。前期靠土狼和33过渡,中期发力一个个抬走。

混合光牙流是后期第一,核心是光牙大家都知道。我介绍一下光牙流的适配阵型。光牙每轮buff四个怪:机械,野兽,恶魔,鱼人。其中机械因为可以贴磁力贴圣盾所以收益最高,所以建议最佳的是一个融合一个机械一个野兽一个恶魔。当我们早早拿到光牙应该怎样吃鸡呢?一般第一个拿到光牙的人应该是四本科技,场上的怪以二星三星为主,其中如果有吵吵闹闹或者护盾机器人这种,可以选择不卖了用到老。如果有多头蛇请务必迅速卖掉其它野兽(除非你野兽太多而且已经很大了但是这也意味着你战力很强,可以慢慢转型),每一轮多头蛇没吃到buff都是巨大损失,如果多头蛇吃了两三轮buff基本上对场面帮助也是很大的。

光牙流的恶魔选择最佳是大屁股,当然如果前期就有一个初始身材不错的恶魔依然可以用,养起来了也就不用换了。所以光牙流的选择是多头蛇>融合>机械>恶魔>野兽>鱼人。另外如果没有机械,拿武道家也是很好的,武道家自己吃buff再buff融合,养起来了相当于一个有战斗力的光牙。

光牙流因为攻击力高,所以不太需要剧毒,又因为血多怕剧毒所以需求圣盾。恶魔前期的高血低攻***uff以后可以轻松一打多抗下局势,也比较适合。英雄方面光牙流适合鼠王和托奇,鼠王前期战斗力强,拿怪又杂。托奇拥有跳费寻找的便利,当然托奇5费跳6是更稳定的。

死亡搁浅《DeathStranding》天气预报在哪?
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城堡传说大乱斗简单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