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沧海秘籍搭配攻略


楚留香手游沧海秘籍搭配攻略

pve:大小无相,金刚怒目,嫁衣神功,湛露决(首选)

销魂天佛,菩提影心录,武当秘籍,神脉功,七伤心法(后二者仅为属性)(备用)

pve特殊(世界boss无法暴击):大小无相,金刚怒目,湛露决,武当秘籍(或者菩提)

备选:神脉经,七伤心法。

单人pvp(非少林云梦):天合,小无相/嫁衣神功,大无相,湛露决,五岳神定(必备)。

备选:行露决(可替换小无相/嫁衣的位置),销魂天佛,明玉功,七伤。

单人pvp(少林云梦):毒经,刚刃,湛露决,大小无相。

备选:嫁衣神功,七伤心法,明玉功,神脉经。

※对开局突脸的超凶水攻云梦/超凶伏魔少林可以带五岳。

势力战&帮战:天合,大无相,金刚怒目,湛露决,五岳神定。

备选:小无相,嫁衣神功,神脉经,低修可以带钢刃来磨一下单人夺旗者(势力战中)的血,岐黄也算是黑科技。

特殊组合:菩提+金刚怒目+三本增加绝学伤害的势力蓝秘籍+同仇敌忾+精进+血殇=概率永动机。

永远的7日之都黑门试炼第十九赛季(迷蒙夏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改革开放纪念日是( )
下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