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黑门试炼第十九赛季(迷蒙夏狩)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黑门试炼第十九赛季(迷蒙夏狩)攻略

前瞻:本赛季徽章为“为十玖而战”,想拿到理想名次的指挥使请提前做好阵容规划。第一周 [迷蒙]近战伤害降低33% 夏狩(刚)第二周 [虚影]66%闪避 伊萨克(无属性)第三周 [灵化]300%法术防御 李若胤(巧)(法术抗性61%→80%)

第四周 [匿迹]远程伤害降低33% 羽弥(灵)

本周更新后黑门词缀新增两个词条迷蒙和匿迹,分别针对了近战和远程,提升了对黑门阵容的考验。攻略站根据词条描述对普攻范围120这个界限对各个职业的神器使进行了测试,做出了区分。

战士:拉比切换形态(小拉比)为远程角色其余全为近战角色

法师:璃璃子、奥露西娅、维恩、嘟嘟噜、达尔维拉为近战角色

镜音连为近战角色、镜音铃为远程角色、黑初音(虽然手短)但为远程角色

其余全为远程角色

影袭全为近战。

射手:艾莉兹本人为远程角色但是伽拉泰亚(神器)为近战角色且一技能属于近战技能。

其余(包括赛姐散弹)全为远程角色。

辅助除了零和赛斯近战皆为远程。

1、李若胤和羽弥均为拥有较高治疗量的boss,尤其p2如果输出不够将会压不下血线从而导致崩塌,可使用具备减疗效果的神器使进行应对。(例如:重渊,苍澜,蕾娜,艾莉兹,瞬,阿希莉亚)2、本赛季伊萨克为虚影,过去较通用管家+赛哈姆阵容不再适用。可留爆发性法术神器使上场。3、特效专门提到的两位特别关照(魔改)请根据提示预留阵容



夏狩黑门版解析:

△普攻:梦魇30普攻三段伤害为25772x2+76537

应对:这期黑门普攻伤害较低且一轮普攻所需时间较长,对坦克没有太大压力,不需要太过注意。

△被动:顽强(固定触发)

每损失20%Hp时触发,免伤87.5%,持续6s。

应对:注意血线在被动触发期间不要使用爆发性技能,否则将会浪费大量伤害,最好待被动消失后再使用爆发技能进行输出

△1技能-野蛮冲锋(cd10s):伤害为77092

向目标发起冲锋并将其摔至身后,释放过程全程无敌。

应对:待夏狩技能释放结束再开启爆发技能,避免浪费输出。

△2技能-力断山河(cd 11s):伤害为46439

对前方所有单位造成伤害和2s眩晕效果并制造无法通过的沟壑

应对:注意开局不要让坦克和副控站在一条线上以免被波及,同时因为技能前摇过大可以进行预判,主控坦克走位规避。

△3技能-开天辟地(cd30s):伤害为38857× n(n为光柱数量)

p2释放,每0.2s对周围任意位置释放一个洪流,洪流将在1s后爆发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该技能的命中率会因距离变远而衰减

应对:即将进入p2时主控提前远离中心可调整副控位置降低被击中可能,若坦克法障不足可提前主控坦克神器使远离中心离开攻击范围

总结:这周并没有特别的硬性要求,普攻和技能伤害相对其余boss较低。若未上阵降低敌方攻速的神器使,坦克可装备“污”。另外坦克的普免和技免,闪避和法障均可影响不大。

不同定位神使推荐

①坦克类型:能为队友提供输出或者本身拥有一定输出的坦克

瑟雷斯、KAITO、羽弥均可

②输出类型:

推荐建议使用能远程输出的神器使

钟函谷、妮维、濑由衣、艾莉兹等均可以使用

③辅助类型:

建议使用拥有较高输出和回复能力最好还能为队友提供输出的神器使

如伽梨耶、源千雪

推荐组合:

①优质解答:

瑟雷斯/KAITO/羽弥+钟函谷/伽梨耶

地狱25助战推荐:羽弥,钟函谷

攻略站只进行解析和推荐,指挥使可根据自己需求改变安排。

狐妖小红娘手游洗冤达人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楚留香手游沧海秘籍搭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