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遗迹探秘攻略


崩坏学园2遗迹探秘攻略

放下配置,移速和回血够了以后随便打,仅供参考,武器什么的伤害够而且还是高频就行





第一关神秘坐标很简单,不说了

第二关医疗能手,合理利用能量,甲虫不会动,没难度

第三关金字塔,也就这关有必要用吧友所谓的“全杀”了,先打上下的怪主动吃甲虫到零能量再吃罐子回能量,没难度,不会用主动进攻还打不过吧,盲目守家能量必定不够……





第四关重要之人,这关主动进攻吃来吃去还是能够“全杀”过关的,不过不是很推荐,很麻烦



后面几关也都是这种思路,直取目标,时间很重要,越慢刷的怪越多,再逐步回防,不过也就这关需要回去一下了





第五关遗迹之中,直接目标,不知道还有多少吧友想到了,一直刷甲虫一直守家是不行的,只要冲的快对面家就先没了()





奖励关,先全冲盗宝娘然后慢慢调整路线,关卡不同不说了

好像开头吹比天魔工厂有意思是有点过头了,不过工厂也是重复刷而且装备库也非常有限,多打几次也没什么roguelike的快乐了,这个主要是奖励关轮子主动冲你,就很气人,这个活动关太少了还没怎么爽就通关了。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希腊神话活动隐藏鱼攻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狐妖小红娘手游洗冤达人成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