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手游14章13关怎么过? 葫芦娃手游14-13攻略


葫芦娃手游14最后一关章卡了50天 主要是没银子升装备。

开始用125八卦,打了10来次主动放弃,攻击不够,而且不易控制怪物。后选用 127八卦硬刚,发现只要干掉飞行怪和仙人掌,通关率大大增加。所以狂刷127,升级潜能。后期刷红鸾蝴蝶赚银子。劝大家一定要双倍时间刷银子,合理安排时间游戏,过度沉迷伤身。

攻击:12娃出攻,大娃潜能10 5 10 10,宝石867,2娃潜能 10 1 8 10,宝石877;七娃9 5 1 5,第三潜能无用,宝石866,7娃不需要太多攻击,太多攻击反而容易被仙人掌反弹而死

控制:17主控

装备:大娃红四满,2娃红四不满--511,7娃红三未满--554

运气:二娃出雷,电掉仙人掌和飞行怪

外力辅助:狮子头,先祖附身,八卦无器灵(有器灵可更好的保护27娃,毕竟看运气过关,加一点点攻击都很重要,早点打死仙人掌)

第一关:3个蝎子,2个飞行蜥蜴。

进来后直接放宝物,加成必须在12 或者 27上,然后过4秒左右释放1或7的控制,2娃同时出雷,雷劈至少1个飞行怪,2个最佳,剩下的怪物正好用来积攒能量。能量加措或者电的怪物不对,呵呵,及时重试!

楼主这次大娃晕,雷劈了一个,另一个半残,蝎子也死了1个。然后平砍积能量,进入第二关,二娃能量满的,大娃也满的,7娃能量也快满了,但是7娃血量仅仅剩下一半不到。

第二关:2个蝎子,1个黄沙加血,1个仙人掌. 12娃能量满的,7娃即将满。

大娃赶紧放控制,但是7娃还是被仙人掌击中了一次,然后2娃出雷,雷劈了一个蝎子,仙人掌还剩一丝血,然后大娃放大招,干掉了仙人掌,剩下半残加血怪和半残蝎子。平砍,然后积攒能量,三个娃都满了,加血怪开始加血,加血怪还剩一般血的时候,二娃赶紧出大招秒掉,不然过不了关。八卦cd也到了,可以加能量了。

大娃的出手比仙人掌迟,7娃比仙人掌早,第二关刚开始7娃控制更佳。

第三关:2个飞行蜥蜴,1个仙人掌,1个加血怪,还有1个独角牛头怪。17能量满的。2娃能量不足4分之一。

楼主失误,本来该放7娃招数的,手抖让大娃出招了。7娃又被仙人掌打了一下,还剩5分之一左右的血。八卦加成,加到2娃和大娃,二娃放雷,雷掉一个飞行,另一个飞行半残,仙人掌还剩一小半。7娃期间攻击了仙人掌一次,还剩一丝血,所以二娃雷没放完,七娃赶紧放。大招散去后,飞行挂,牛头怪和仙人掌都剩一丝血,大娃放招结束他俩,仙人掌临死带走了一丝血的七娃。场上还剩几乎满血的加血怪,12娃平砍。加血怪加血时先别管,12积攒满能量后,在加血怪再次加血时打断,二娃出不出雷都可以消灭它,否则极可能时间不够而功亏一篑!楼主就是小心使得万年船,最后没出雷的情况下还是干掉了它,二星通关!

ps: 不出雷的2娃不是好2娃,没有耐心和攻略的玩家不是好玩家。

百万骑士团怎么站位?
上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魔镜148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