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尧天三射三刺攻略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尧天三射三刺攻略

先上段位和前两天打的战绩,版本刚更新我就自己研究这个套路现在基本完成了





阵容介绍

【常规阵容】李白玄策盾山黄忠伽罗+四尧天

【低配】李白换成婉儿/司马懿

【羁绊】尧天三卫三射三刺双辅

这套阵容成型之后基本没有天敌,什么对手都能打,目前在完全成型后只输过一把三星诸葛+三星张飞的蜀国

物品选择

有制裁梦魇必拿,给黄忠和弈星,这是你后期打成型魏国的资本,哪怕对面有三星蔡文姬也不怕。

输出装首选暴击类,给黄忠/伽罗/三星玄策,或者你第一个三星是老虎也可以给他。有破军也拿,给李白。有抗性鞋必拿,给黄忠吊打九人口带二星武则天的法师阵容。

思路

首先这套阵容的核心是李白/玄策/伽罗/黄忠,所以前期基本上是必吃连败的,因为不能搜卡要快速上八人口。

开局有长安拿长安,其他什么强拿什么(稷下扶桑这种),尽量少被入血,因为如果你这把脸太黑很容易连败直接暴毙连八人口初步成型都到不了。刷到玄策和尧天可以留,盾山伽罗不急留到后面洗牌别卡自己经济。

总结一句就是开局一定要想办法最快速度攒经济到八人口。天赋有战败+经验和不稳定收益一定要拿,如果刷出这两个这把就是顺风局

到八人口的时间点控制在14回合~18人口,这是最顺风和最逆风的情况。只有一种情况你可以在八人口之前搜卡,那就是听了好多张2星牌而且快没血了,同时四尧天三卫还没拿齐,这时候d两下稳一稳血线和凑阵容是必要的。

但不到20血以下就没必要,因为你八人口把除了黄忠之外的尧天三刺三卫双辅上了之后,基本上就可以一路连胜到23回合左右,除非你太黑都是一星卡。

百万骑士团梵高怎么样? 百万骑士团梵高评测
上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侍魂胧月传说战令系统进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