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手游万圣节探索攻略


约会大作战手游万圣节探索攻略

先说下几个点:

1. 绝大多数支线和探索只是给材料和食物,但这些无法被带到后面的关卡,所以不用强求,只要满足成就要求的支线就行,不放心也可以全刷一下;

2. 不要让体力空了,听说会直接GG,食品啥的随便吃就行,绝对管够,可以永动;

3. 个人体感最有用的是螺丝刀,至于登山绳完全没用上。不过绝大多数道具都是有没有无所谓的,用蛮力开东西只是少拿几个材料罢了,无伤大雅;

4. 切换场景要耗50体力的,别把体力浪没了;

5. 没完成中途可以存盘退出,再进入不用花钻石,但是通过一次之后再进就要花钻了。

主线部分:

走廊:到八舞姐妹失踪,新手教程告诉你可以去其他地方时就可以去图书馆了;

图书馆:找到十香,给她面包,可以离开;

回家:发现钥匙不对头,需要去找,前往游乐场;

游乐场:找到眼睛有宝石的熊(这里还有个普通的熊支线,别搞混了),前往玩偶店或浴场;

浴场:触发事件,但需要东西捞钥匙,前往酒店房间;

酒店房间:找到勺子,回浴场;

浴场:捞到钥匙,此时选择没有影响,去玩偶店找熊的眼睛;

玩偶店:找到眼睛装好,得到宝石,选择合成钥匙,回家;

家:开门,可以选择和令音报告,主线完成。

当然,以上仅为最速攻略,完全不考虑支线,为了成就不太推荐直接走,下面更新支线。

支线部分:不是所有支线都算成就的,不过我不清楚后面有没有需求,而且有通关一周目后发现二、五周目有任务完成,所以还是推荐大家一次性搞完,看看剧情也挺有意思。

首先是成就要求的支线:

1. 十香的要求:这个在购物中心起始,十香会说肚子饿要找东西吃。流程:购物中心触发——美食街触发事件,十香消失——玩偶店找到十香和南瓜怪,请选择往左扑才能抓到,选错了支线也能完成不过奖励少。我自己是选错了的,所以不知道选对了有什么,至此支线完成;

2. 烤肉迷路记:住宅区起始,发现会说话的烤肉(不是年兽事件),要我们送它回家——美食街送回去并阻止十香吃掉,完成支线;

3. 玩偶的忧伤:起始于游乐场,要我们带它回家——去玩偶店触发剧情,它表示来错地方——回游乐场,触发选项后选择箱子,完成支线。选错的话会原地爆炸,不过算你完成任务;

4. 开箱:指的不是硬币那个,而是旅馆房间的保险箱。完成很简单,第一个选项我选了家门钥匙,打不开但是可能没什么影响,要我们做一个一次性钥匙,有铁丝和刀片就行。来源可以从合成界面点击材料,描述里就知道该去哪找了,打开得到两个汽水,完成;

5. 树顶便当:森林触发,请务必选择摇晃而不是爬树,否则无法完成!!!!!!摇晃后发现掉不下来,回学校走廊捡个扫把(剧情道具),会森林够下来便当,是2个豆腐,支线完成。

然后是没啥卵用的支线:

1. 学校走廊闹鬼的扫把:就是让你修好它,找到木头(我忘了木棍还是木板)和铁丝即可,给两个汽水,支线完成;

2. 年兽:住宅区遇到怪物,选择回头看看,然后在住宅区发现其实是年兽。选择翻找废墟,得到3个烤肉,支线完成。我怀疑这是不是烤肉回家支线的前置?

3. 玩偶店的宝藏:玩偶店起始,听到有玩偶议论宝藏但你一过去就没动静了,需要你找到玩偶服假扮玩偶。去游乐场找到玩偶服,回玩偶店触发剧情,得到两个300AP的食物,完成;

4. 公园的小盒子:只是要螺丝刀罢了,有了之后回来触发剧情打开盒子,给3个糖果,支线完成;

5. 神社夹层:神社起始,也只要螺丝刀,完成后给几个饮料,支线结束。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希腊活动哈得斯章鱼怎么解锁?
上一篇 2019年11月08日
CF手游希望之塔跳跳乐集香蕉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