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调料怎么获得 食物语调料有什么用


食物语调料怎么获得 食物语调料有什么用

调料作为食物语终极资源之一,所有能获得调料的地方我们都要争取,首先协会商店和厨艺商店每周5个碎片自然要换,其次就是魂玉商店的一个调料必须要换出来:

1、不要拿着10多次连战就一个食魂的图来问我这概率能刷?这种人大部分刷困难次数连我的零头都没有,我大概算了一下,到目前为止我刷困难应该刷了2w体以上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如果你每周能刷四天困难,不算珍御的情况下你至少会有120以上的碎片,而且平均两周会有一个御。

2、又有人问了,你上面也说了,一周刷四天才一半的碎片,那你怎么做到一周一个调料的?另一半的碎片来自抽卡,打开你们的成就看看,你们累积抽了多少卡了,我这种不太爱花金玉买魂芯的人都抽了385抽了,每十连必有珍保底,再加上其他的尚和良,而且偶尔会有双珍的情况,平均一次十连能值40碎片,这一共值多少碎片你们可以算算,看看够不够弥补每周另半个调料。

这里不要再有“数学家”用着自己随便刷刷后得到的数据来算一周能不能换一个调料了,首先,概率这个问题是在大基数下才能体现的比较明显,其次,我可以用我的实际情况告诉你们,一周一个调料并不难,不需要你们砸锅卖铁的去换,我的叫花鸡,臭鳜鱼,灯影,麻婆都没分过,都留着准备升星,四喜在养猪,扬州做面粉,小鸡炖蘑菇在养蛋,活动的珍因为限定更是一个没分过,并没有向有些人猜的那样一个珍不留的全分了,目前我一共分过两个御,还都是重复的,现在我还有将近400的碎片。

杀戮间2《KillingFloor2》疗养院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杰拉尔丁和女巫的归来《GeraldineAndTheRetu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