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体力怎么获得 食物语体力怎么用


食物语体力怎么获得 食物语体力怎么用

1、前期有主线刷主线,没主线刷兔兔,食魂级别够了就去刷材料,不要刷别的拖慢主队的提升速度。

2、当主队都五星后,还是推荐四天困难本三天膳具本,膳具本觉得自己最缺啥就刷啥,这里还是推荐先刷谦风,一是好组队,二是酸枝木确实强。

3、活动本,困难本,膳具本的取舍:如果你魂玉碎片够多,活动本就占用平时困难本的体力就行,如果不够多还是以每周能换出一个调料为主,就目前几个活动而言,搬空活动商店都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而且每个活动时间都不短,所以不要因为着急刷活动本而导致耽误正常的调料换取。

单身日记新鲜人篇《SingleDiaryFreshGradu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龙族幻想手游青铜副本全BOSS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