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金玉怎么获得 食物语金玉有什么用


食物语金玉怎么获得 食物语金玉有什么用

金玉作为食物语中最重要的资源,除了御膳具和调料外,大部分资源几乎都可以用金玉购买,这里直接说我推荐的几种用法:

1、买八折的珍膳具盒子

前期推图和成就等金玉送的会比较多,这里一定要抽出一部分去买八折的珍膳具盒子,因为480一个并不便宜,当你过了前期那段金玉很好获得的时间后,你再想买就已经很难攒出金玉去买了,当你觉得膳具够用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再买了,这里推荐至少集齐四套珍或者一套酸枝木后再停手。

2、买体力

开区一直一天买四次体力,直到觉得自己什么都毕业或者金玉实在不够了再变为两次或者不买。

3、买魂芯

现在月卡每周有八折的魂芯,这里推荐是必买的,至于全价的魂芯,这里推荐量力而行,万千不要把金玉全用来买魂芯,除非那种五十、六十抽没有御,马上要保底了的情况,剩下情况一律至少留出两千或三千的金玉。

金玉篇小结:

1、我们可以算一下每周能领的金玉:月卡700,周任务分享70,每周两次分享共30,每日任务共350,每日累积在线共70,周一登录20,共计1240

2、每周的八折魂芯是1440,每天买两次体力一周是1400,所以如果你只买魂芯或者体力,每周的金玉是勉强够用的,毕竟金玉还有一些其他零零碎碎的来源

3、至于买体力和买魂芯的取舍问题,平心而论,我觉得每天买两次体力提升绝对要比十个魂芯大,但是这毕竟是个收集养成游戏,所以当金玉实在不够用了,我还是更推荐买八折的魂芯

4、改版后的月卡真的很划算,在大部分礼包都是没有金玉的情况下,月卡成为了金玉的主要来源,也有很多朋友问过我买什么礼包划算,这里说一下,只要不是零氪党,我都推荐优先买月卡。

单身日记新鲜人篇《SingleDiaryFreshGradu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龙族幻想手游代号诸神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