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德之怒异界2图怎么过 阿拉德之怒异界2图攻略


阿拉德之怒异界2图怎么过 阿拉德之怒异界2图攻略

一、1图 无脑过

二、2图

技能1:boss升空后会对【乃】放一个黑圈,能秒人。-----破解:【乃】可以跑到一旁,避免黑圈打到队友。

技能2:全屏变黑,boss升空,然后全员背叛, -----破解:及时打 掉背叛即可。

技能3:进boss房可以放觉醒,但是尽量少放非觉醒无色,因为boss在你放无色的时候会瞬移到你的身后,搞不好就会被秒。-----破解:不放无色

技能4:-----破解:boss隐身,用范围技能找他

三、3图 技能1:红线。 -----破解:进图【乃】跑红线, 队友跑到尽量远离【乃】的地方。

技能2:Boss无敌。 -----破解: 跑完红线等【小红帽】跳【乃】头上,掉下的一瞬间,用聚光打出原型(队友可以帮忙打一下,只要在那掉下的一瞬间才行),打出原型后然后疯狂输出。 如果一次输出不够,【小红帽】复原的话,继续跑红线,然后再打原型,再输出。

小技巧:【乃】的罩子可以抵挡一次红线伤害,对自己没自信的【乃】可以给自己套个复活。

四、4图 攻击一定次数次之后【钢铁男】会放出3个小鬼,让队友留个觉醒,等3只小鬼出来的时候,放一个觉醒秒掉。

然后再对【钢铁男】输出,顺便躲躲地上的红圈,这个图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危险。

五、5图 主要是注意【驱魔】与柱子的连线, 队友去输出, 【乃】去打柱子。 连哪个柱子,就打哪个。

打着打着线就断了,boss 施法前摇很大,尽量躲开,减少的乃的压力。

打死一次后【驱魔】会复活,伤害提升。可以用觉醒打伤害。

六、6图 boss图

进图的时候,记下时间,每间隔1分钟,boss就会放一次让全部人变身的技能,

这个【乃】的【护佑】可以破解,要提前2-4秒放护佑。队友全跑进护佑范围

为什么要提前放?因为你的技能虽然持续5秒,但你得给队友3秒左右得时间,跑进来。

比如: 6:00 进的图,6:57左右 放,7:57左右 放,8:57左右放,每次递增一分钟放。 然后就无脑输出!

如果乃忘记时间了,或者护佑被打断了怎么办?3个队友都会变身。 3个队友其中一个是有【攻击】技能的,让这个带有【攻击】技能的队友打一下其他2个队友就好。2个变身的队友被打到后,大家都会复原的。

boss还有3个小技能:

1.放个球,直线运动,很好躲。虽伤害不高,但尽量躲开。

2.放个圈,是持续得黑圈,不要进去。

3.召唤小怪,只要有穿着大长袍,能抱人的怪,就尽量在打boss的时候 顺便把小怪打死,因为只要被抱住,boss就会跑过去放要给【死亡镰刀】,范围伤害,直接秒人!破解办法,队友远离他 别被牵连,乃给他复活就好。

4.没间隔1分钟,全部人变身

重点来了!!!

队友有强控的情况下:

boss血量还剩下5分之1 的时候,和【强控】队友一起开觉醒疯狂输出,

比如勇士boss 1700的 大概390的时候, 集体放觉醒,打到340血量以下。 这样就跳过boss 2阶段了。

队友没有强控的情况下:

打到第二阶段,然后留觉醒,到第二阶段再疯狂输出。但是会一直流血。【乃】的护佑可以让队友无敌5秒。

强控觉醒推荐:【明王】

【 背叛怎么打?】看这!

1.背叛可以打背叛,

2.没有背叛可以打背叛。

3.当3个队友都背叛的时候,3人可以混打,只有其中一个队友背叛值没了,就停止攻击。让消失背叛的队友打。

4.【乃】最好不要带天谴,如果非要带的话 就在3图 4图 5图加天谴,2图和boss图 不要带了,在队友背叛后,能被反死。

单身日记新鲜人篇《SingleDiaryFreshGradu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无人深空《NoMan'sSky》刷符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