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4神质子彩蛋攻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4神质子彩蛋攻略



元素族。

1级兵种。单体输出,混乱伤害。

价位:20金币,升级中子140金币,中子升级神质子290金币,

总售价为:540(20+140+290)

波数限制:前4波场上只有有质子与中子,不能有其他兵种包括祭坛。

数量限制:5

权限限制:赞助

属性图如下。





技能介绍。







技能可以看出色子是个超级控制

属于一个百搭兵,控制是内置CD, 可以搭配龙,穿刺,大脚怪,凤凰,小鱼人等一些热门的兵种。

定位:辅助,控制

天赋:伐木或者精打细算,如果是玩全程穿刺兵可以选圣银。

英雄:这个是混搭兵,小鱼圣骑,穿刺白虎,大脚凤凰就大法师。

如果是骨龙可以阿尔塞斯。

下面开始实战。1-5波的玩法。



1波2中子2质子,科技1-0,需要T下1波。



2波3中子1质子。科技3-0



3波4中子,科技6-0



4波5中子,科技7-2



5波:科技7-3需要补一个强5波的小型AOE伤害的兵种。

千万不要出色子,色子很弱前期波数。

5波开始造兵前千万不要秒造,先点一下你的中子 看一眼是否可以升级在做你的别的兵种。

兵种点评(个人向):

稳10能力:C

科技:B~A(如果是升级5中子过前期的,科技实在慢,如果是4中子过的科技可以过4波6-4)

实用性:A- (说好不好 说差不差,后期兵种,前10不推荐升级,14波可以升1-2个。后期能力强,20波大范围控 制强于抓鸟,吃漏能力搭配鱼龙能达到近乎无伤,但是弱点波比较明显,前期处于被打就漏,略强4 6 波但是容易脱节,虽然有很强的中后期能力但是前期很容易被打成飞机位)

综合能力:B+ 这个兵实在是太弱前期了,露珠我每次玩神质子都会前期被打穿

完美世界手游仙魔幻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4不灭炎凤彩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