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天劫谷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天劫谷攻略

最难的两个幻境前面已经说过了,后面的都是中易本,都是常规队(1奶1坦4输出),药基本以万神露为主,万灵丹拿打爆发,老虎还是时刻准备清寂露!

天劫谷作为6个幻境本中的“福利本”,只要词条顺利,这个本是可以至少透支5层左右的。

老一 句芒,老虎见读条就打断,其他人头上出萌芽就往人少的地方跑,值得一提的是“风暴”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很迷,暴击肯定是有的。大家应该遇到过那种打着打着突然被秒的情况,所以打的时候,尽量站近点。

老二 五行神兽,一共有5只小BOSS,唯一值得提的只有两个(1,5)。第1个的BUG目前都没有修复,抬脚准备冲撞时,大家一定要动起来,不然它... 真 的 会 转 弯!

第5个先集火紫貘,打完了以后连线一定要始终保持中间放牵脊。如果默契实在达不到,就全部站脚底下打,技能不用躲。秒不了人。

补充: 两波怪数量较多,建议兽兽上去风火轮+吞噬+咆哮+兽怒+玄武,毛毛一定要追补。

打到老二的第3只,组合拳较痛,建议吞噬或者玄武顶,如果打得比较慢,兽兽最好拉在门口打,出小怪输出就暴元群小怪,哪怕群不死它也能回得少一些!

完美世界手游选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完美世界手游桃源炼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