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秘宝窟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秘宝窟攻略

战前军备: 万神露,虚灵归原散(毛毛),清寂露(兽兽)。

配置建议: 4输出1兽1毛 or 3输出1兽2毛。

首领机制:

秘宝窟作为幻境中的“最难”之一,还是有他一定特色的。在妖魔当道的完美世界里,不得不说秘宝窟的两个BOSS是所有幻境里面唯一能入眼的了,甚至毫不夸张的说,林云和浪翻天就是幻境的颜值担当!

没错,这正是本期幻境解析的两个主角。

老一叫林云,他曾是一名祖龙城的卫兵,独自深入秘宝窟后下落不明。当修真者们找到他时,他已被怨灵腐蚀,熊熊业火燃烧他的愤恨,让他不得安宁......

重点技能有两个,火焰涌动和清醒之焰。火焰涌动释放最为频繁,伤害较高,需时刻关注技能释放时机,伺机而动!清醒之焰是在林云30%血的时候释放数波伤害,大概2.4秒一波,11层基础伤害4w左右,伤害递增,21层8.7w左右,伤害递增,此时林云受到的伤害也翻0.7倍,需暴力输出,此过程毛毛一定不要救人!林云血量到10%时停止此技能,这时毛毛可酌情拉人。

老二是海盗王浪翻天,曾把秘宝窟作为他藏匿宝藏之地,直到秘宝窟被怨灵入侵,浪翻天自己也沦为了秘宝窟中怨灵的棋子......

重点技能同样是两个,天火术和飞锚,以前以为老二只有飞锚伤害高,直到帮忙打幻11我13.6万血的法师被天火术秒了以后,我决定将此技能归纳为高危技能。没错,天火术11层基础伤害8w左右,会出暴击,暴击可达13.5w++此数据换了2个号测试被砸4次,伤害数据实锤,还望大家一定要动起来!21层没被砸过,没有实锤数据。

飞锚是老二的主要技能,释放最为频繁,每次造成3波伤害,11层每波基础伤害1.5w左右,伤害递增,可暴击(4.6w++)。21层每波基础伤害3.7w左右,伤害递增,可暴击(12w++)。一定要卡好时机爆元或者无敌!

[秘宝窟.2]

打法思路:

老一的火焰涌动和清醒之焰是重点,火焰涌动会出现在玩家脚下,需要兽兽卡好林云的点,给身后5个队友足够的空间跑动,

常见的卡点位置有2个(图1),力量之源4只小怪出了以后打掉老虎最近的一只即可转火林云。而清醒之焰因为释放的机制的纰漏,只需5个人同时站在一个点重叠,火就只出现在一个点,而此时大家四处散开,等火势消退再集合即可!

如果此过程中毛毛被灼烧了,要及时驱散.此方法避免了火势四处蔓延的情况,对跑位的容错率更高了,只要配合的好,很容易利用这个纰漏轻易的躲避. 而关注释放时机就尤为重要了,一般出火之前林云会使火焰鞭(一根红色的线),大概2秒小时后立刻出现火焰,对火焰鞭不熟悉的可以用火骑士看看它的火焰冲击,特效一样。

清醒之焰触发的机制和上次咱们说的青衣子哀嚎是一样的,打法思路也是一模一样,不清楚的可以去看看。

老二的天火术大家愿意躲, 溺亡行尸兽兽愿意咆哮拉着跑的话。重点就只有一个:飞锚!

此技能只要卡好时间,非常容易躲.只要在释放的瞬间开好爆元,是刚好可以抵御3波伤害的.爆元时机容错率在0.8秒之内可以吃大药补上来。

飞锚释放时机的具体判定如下:在浪翻天飞锚丢出去以后,飞锚下面会有个红线圈,圈内红圆会向外蔓延,蔓延到红色线上的一瞬间开爆元或无敌(详见图3,4)。如果是透支挑战高层幻境,需要奶从第3波开始开血阵,看情况吃虚灵归元散。

橙光游戏《如意传》六至十二月男主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完美世界手游仙魔幻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