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职业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攻略

针对现有职业的对比如下

最省钱:羽灵>妖兽>羽芒>法师>妖精>

武侠

解读:(说到省钱,脑海里冒出来的第一位必是妖兽,如果对比省钱 一定要拿非绑金元宝比,妖兽是个吃附加属性的职业,每次换装备必定牵扯到重铸继承,牵扯就得花费.武侠因为机制问题,投入跟回报相差特别大.妖精PVP是个能手,可在PVE先天不足,但近期新出的临江仙有望拯救这个濒危的职业.)

市场需求: 妖兽≥羽灵>羽芒>法师>妖精≥武侠

解读:(一个队伍6个人,1坦1奶4输出.选择了上面最省钱的两大职业就要随时做好当队长甚至是团长的准备.)

可玩性最高: 武侠>妖精(魔)>法师>妖兽(魔) >羽芒>羽灵

解读:(所谓职业就如双刃剑,有弊必含利!武侠操作性是游戏内最高的,不管打击效果还是技能连招都是最华丽的,不管是魔还是仙,但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水平,目前也是吧内争议最大的职业,玩的好的跟玩的差的打出来的伤害不像在玩同一个职业.妖精人魔转换同时奶住宝宝,也是个很耐玩的职业.亮点在寰宇和格斗场,依稀记得那个梦里面,我寰宇遇到6个妖精,带了6个猴子,6本复活天书,6个濒死.......)

职业建议:

手动挡(需要一定操作):羽灵,法师.

自动挡(只要看着手机微动即可):妖兽,羽芒.

橙光游戏《踏雪行歌》白雨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完美世界手游青衣冢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