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女魔头》新攻略


橙光游戏《女魔头》新攻略

可见属性:体质,精神,智慧,敏锐,毅力,魅力,实战,威严,人心,名声(随机的初始赋值不包含威严人心名声)

隐藏属性:谨慎,冷淡,活泼,温和,果敢,狠辣,欺诈,直率(隐藏属性跟攻略男主有挂钩)

顾飞白攻略要点:飞白小可爱看起来就很傻白甜,欺诈要高,活泼要高

江起云攻略要点:哥哥他最忠犬,所以攻略难度最低,只要重要选项没错,都是ok的

裴羽攻略要点:仙君是个世外高人,年岁不知道多少的老妖怪了,温和高点,谨慎高点。

昭嘉攻略要点:昭嘉太子是个傲娇鬼,平时要多哄一哄的,直率要高,果敢要高,活泼高点

无CP主线攻略:隐藏属性个人随意,难度高,多存档,多刷昭嘉好感羁绊值,不然容易挂,后期也干翻不了那群道貌岸然的正派了。

【PS.攻略里除了二选一的选项我会留下其中一个或者用打勾√,其余影响不大可随意选以及选项的每个选择所加属性不同的,我会把每个选项属性标注出来,个人根据自己攻略男主角色选择合适自己的选项】

⒈抓住(羽毛*1,手速一定要快,不然后面就死翘翘了,也是找出仇人的道具)

⒉再捅一刀(谨慎↑,智慧+1,敏锐+1,实战+1,体质-2)

⒊江白花(欺诈↑,敏锐+1) 主线+毅力1,体质1

4. 主动问好(活泼+1,金樱子好感+1)/等她问话(谨慎↑,冷淡↑)

主线:灵币+215(1000灵币=1灵石,灵石和灵币间的兑换,在背包里点击灵币灵石可进行换算)

5. 夕照西市→淬毒匕首(攻击+1,匕首+1,灵币-100)→整理房间(精神+1) /拜访邻居(活泼↑,人心+1) /空地习武(实战+1)

6.帮助栀子(冷淡↓温和↑) /当没看见(冷淡↑,狠辣↑)

主线:实战1,威严+1,灵币+800,灵币+400,体质+11

7.九宫绝杀剑(攻击+3,防御+2) /碎魂掌(攻击+5)/火蛇遁法(防御+1,敏捷+4)

8.先背包里查看灵石≥1,若没有的话点击灵石用1000灵币兑换1灵石→贿赂他(一枚灵石)(灵石-1,大昭金书+1,昭嘉羁绊+1)

主线:实战+1,灵币-2

9.沉默不言(薄樱好感+1)

主线:名声1,人心+1,威望+1,灵币-100(威望=威严)

10.买一颗(灵币-200,回春丹+1)

主线:回春丹-1

11.说谎隐瞒(顾飞白好感+1,顾飞白羁绊+1)

12.交换回答(大昭金书+1)

主线:灵币+500

13.多谢提醒(果敢↑,毅力+1)/我不会莽撞的(裴羽好感+1,谨慎↑)

主线:游凰好感+1,重要剧情男配,不可攻略哦

14.婉拒(谨慎↑,冷淡↑,裴羽好感+1)

接受(果敢↑活泼↑,智慧+1)√(只有选了这个才会出现15的选项噢)

15.同意(游凰好感+1,昭嘉羁绊+1,敏锐+1,果敢+1,活泼↑) /拒绝(裴羽羁绊+1,裴羽好感+1,谨慎+1)

【ps.两个都可以,看自己走啥线选吧】

16.长春丹(五百灵币)/清魂符(五百灵币)/拟态符(五百灵币)/什么都不买(ps.长春丹对应飞白,清魂符对应哥哥,拟态符对应昭嘉,什么都不买对应仙君。不差钱的都买一个,差钱的选择你想攻略的角色来选择买那个或者不买)

主线:江起云羁绊+1,江起云好感+20,江起云好感+2 (哈哈哈,哥哥就是忠犬啊,好感和羁绊就是最容易加的)

17. 自己快速逃跑(冷淡↑很辣↑江起云好感-1)

拉着云寻鲤逃跑(江起云好感+2,江起云羁绊+1,冷淡↓)√

18.帮他一起施法(江起云好感+2,实战+1,敏锐+1)手速要快啊!!!

主线:毅力+1.精神+1

19.主动开口(活泼↑)√

等他说话(无属性加成)

20.我这就渡河(实战+1,谨慎↑,冷淡↑)

我也要休整片刻(直率↑,顾飞白好感+1)√(一定要选这个,不然不会有21的选项)

21.自己去抓(实战+1,敏锐+1,智慧+1,顾 飞白羁绊+1,顾飞白好感+3)√

找顾飞白帮忙(精神+1,谨慎↓,冷淡↓,顾飞白好感-2)

22.不提醒他(冷淡↑,顾飞白好感-1.智慧+1)

提醒他(温和↑)(选这个才会有23的选项)

23.用法术破开(顾飞白羁绊+1,顾飞白好感+2)√

用剑劈开(顾飞白好感-1,智慧+1)

24.白衣(对应的是裴羽身影)→观看(对应的是裴羽视角)

紫衣(对应的是金樱子身影)→观看(对应的是金樱子和她未来cp的视角)

主线:活泼↑直率↑

橙光游戏《旧时阕歌》南宫槿分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6日
荒野大镖客2传奇赏金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