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云中谁寄锦书来》养成攻略


橙光游戏《云中谁寄锦书来》养成攻略

第一次养成

第一天:镖局(惊雷诀)→码头(想)→码头(钓鱼sl出游鱼心法)

第二天:茶馆剧情(阅历↑)→客栈(阅读惊雷诀)→客栈(打坐)

第三天:客栈(打坐)→茶馆(触发顾剧情,获得红色请柬)→客栈(剑法)

第四天:铸剑山庄剧情(阅历↑)→客栈(打坐)×2

第五天:茶楼剧情(阅历↑)→客栈(打坐)→客栈(体能)

第六天:客栈(体能)×3

第七天:客栈剑术×2

剧情结束后购买技能:悟性×1,剑术×4

*第二天下午选择去铸剑山庄,蓝色请柬可以买(但没必要),买了有惊喜(手动滑稽)

*连续去两次青楼可以触发叶青剧情

*游鱼心法建议拿

离开扬州前选出去逛逛(阅历↑)

第二次养成

剑庐×4→竹林(任选)→翘课(触发长线选项)→剑术≥45或者耐力达标可开启藏兵阁剧情

#你拼命练剑的模样像极了临考前抱佛脚的我#

不要因为养成劝退啊旁友们qwqq,零元和顾令辞真的很可以!!

橙光游戏《美少女冲鸭》小学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6日
星际战甲《Warframe》安魂密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