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世界rpg》风系魔导士攻略


魔兽争霸3《世界rpg》风系魔导士攻略

技能介绍

D技能:



一个位移距离不算远的位移技能。使用之后可以获得40%减伤(在拥有了专属:梦境童话\戴安娜)之后可以获得血量回复,并且可以重置w技能cd

进阶技巧:跳天黑、跳白牛线

Q技能:q技能有攻击形态(造成的伤害可以触发大自残)



和治疗形态



看情况选择形态切换,大部分时间还是使用治疗形态

W技能:



w技能在没加速改版之前是个非常憨的技能(飞行速度太慢了),而在改版加速之后使得它拥有了一定的救场能力,w技能也有另外一个形态:当2个w相撞的时候会触发龙卷风(龙卷风忘记截图了- -)

E技能:



e技能是非常强大的保护技能,开启时候能够为自己以及周围的友军吸收大量伤害(在各种危险场合都能够为队友提供一定的保命作用)

R技能:



r技能能够为友军单位提供10%的持续治疗以及10%的技能伤害增加,最多同时存在2个 (在打boss的时候一个放近战身边,一个放远程身边)

T技能:



t技能为风法的核心技能之一在没有获得专属(精灵大地之刃&混沌匕首)只能够作为大范围回复生命值的技能,当风法获得以上专属(精灵大地之刃&混沌匕首)t技能就能够解除Debuff、并且接下来4秒钟时间内免疫Debuff

进阶技巧:可以在各种触发Debuff的场合下预判放,使得自身以及队友免疫Debuff的效果

F技能:



作为风法的又一个核心技能:是一个集治疗、位移、复活及输出能力合为一体的技能

下面是召唤物的技能:1、



顾名思义,回到主人身边

2、



免疫秒杀

3、



对周围的友军进行治疗并且增加其魔抗

4、额,我的截图不知道跑哪去了...文字描述一下:w技能可以把敌人推开,使用形式:推中法、主天陷阱、中龙等各种需要调整位置或者规避技能的场合

进阶操作:断大绿断压倒 ×

平移压倒 平移大绿 √

5、



复活周围阵亡的一个友军单位,最多可以使用2次

6、



这个技能作为风法的主要输出来源之二,伤害可观,但是一般情况下不用

技能介绍完毕,下面是装备推荐部分

1武器:武器专属必做精灵刀



2头盔:前中期可以选择做一个奥布里



来进行过渡,效果显著,后期转风头



3衣服:一个是选择是冰衣转大冰衣



一个选择是小专属转戴安



4饰品:可以选择刷新往大刷新去做



也可以刷新直接转大龙笛





玫瑰也不错,主要看个人选择

5翅膀:苟活虽然有一次复活,但是没魔抗太脆了



大冰硬度增加,生存能力更强



大树翅膀作为直接掉落的装备,过度效果非常好



统治翅膀谁用谁知道,人手必备的大自残(你值得拥有)



接下来进入boss攻略以及风法在其中的发挥

Boss介绍片:

小四方面就不过多赘述了 两个字就是乱锤

四大(skfzl):K:作为新人第一个接触到的boss(萌新杀手),骷髅王有着团灭的秒杀技能(压倒:每下降25%血量时触发,骷髅周边范围秒杀&天黑:当骷髅生命值低于50%时会触发全屏秒杀(两边骷髅堆可以进行躲避))。风法在骷髅里面需要做的就是近战那边放一个r,自己脚下放一个r,等待着骷髅血量即将下降到75%时即可使用F技能召唤出你的狗子顶在骷髅前面,当骷髅的血量被打到50%以下时会触发天黑(天黑为高度秒杀,可以使用T技能升空进行躲避、也可走进在左右两边的骷髅头堆里面躲避)。队友没血就加血,减员就拉人。 ps:有风法在的骷髅相当之好打。

S:作为新人的第二个灭团之星,僵尸领主拥有者最少3条命以及大范围秒杀(大绿星,基本对风法没有威胁,毕竟有D技能位移以及本身离尸王距离就不会太近)和全屏Debuff(全屏是指不管你在哪都有可能会被丢到),风法在里面要做的也是在boss身边丢两个r技能,然后在尸王使用寄生种子(全屏Debuff)时,使用(拥有专属武器的)T技能来保护周围队友,并且为他们解除Debuff。队友没血加血,减员拉人,狗子补点。ps有着风法这种大范围解除Debuff以及复活能力,打起来也是相当舒服的。

F:作为新人的第三个Boss也是(风法获取核心装备的rbq),秘境守护者它自己并没有秒杀技能(?我不要面子的吗)当开场之后法爷厂里就会开始出现回血球(没错,绿绿的那个球)被人碰撞之后会消失并且对碰撞单位造成伤害,如果不撞掉他则球碰到法爷时会进行回血,以及开场召唤一片雷云对其中的单位造成高额伤害(不是秒杀)。当法爷血量下降到50%时开启第二阶段,法爷会在左右两边召唤出他的小弟:中法爷(对,爷爷我有秒杀??)当2个中法爷同时存在的时候法爷会获得100%减伤,中法爷拥有召唤小弟,回复周围单位生命值和一个反伤技能(为护盾类型,可以被破盾)还有一个秒杀技能(死亡飞跃)表现形式为锁定一个单位,随后那个单位脚下出现一个橙色的圈圈会随着被锁定的单位移动而移动,当圈圈变成红色之时,就不在追随锁定单位,随后从天而降对圈内的单位进行秒杀(你可曾见过从天而降的掌法?\屁股)。

风法在法爷里做的一般是为队友回血的同时吃球、然后在队友走位失误时(中法跳到大法脸上,或者两个中法跑到一起时)用狼把中法分开。

进阶操作为:人t右法,狼吃球、奶队友

Z:主天使基本没风法啥事,就是丢圈圈,回血,然后陷阱出现在主天使脚下的时候把他推离陷阱范围就行了。ps:走好自己的轮,让别人无话可说

pps:至于减员拉不拉人这个事,个人还是会拉的,除非是送血怪那种(指连续死两次及以上的)

L:作为四大里面最有牌面的boss,冰龙他拥有着:减疗 秒杀 沉默 连线 招小弟以及回光返照等技能。

风法在里面主要承担了治疗作用,一样的boss脚底和自己脚底丢圈圈,看情况开e和t,在小龙死后(小龙和中龙死后都会放出龙种,这时候千万不要开t,否则你将会获得“团灭发动机”的称号)

远离队友防止身上的龙种把队友炸死,等待龙种炸开之后就可以招狼把中龙推到中间来进行输出,有秒杀躲秒杀,连线第一时间往跟你连着的那个人的反方向走。

进阶操作为:如果你足够熟练之后可以进行预判T技能,用T技能之后的四秒钟抗拒Debuff的效果来免疫龙种

白怨火部分:

B:作为象征着你的世界路走到后期的一个Boss,白牛他有着高额的减伤以及强力Debuff(其余技能就不多赘述了,详情自己看具体精品贴)。

风法在白牛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任务(活下去),在过完4线之后第一时间招出狼来吃锤子

距离要把握好,锤子是锤一定范围内最远的单位,如果锤子砸到白牛脚下将会持续恢复白牛的生命值,基本打不了,

到队友身边开启T技能为其清除Debuff,2个t过完之后基本上白牛已经死了。

ps:别问我没死怎么办,我都是打死了

Y:作为世界路后期的二号boss,黑暗怨魔的实力强大无比(详情精品贴 ps:懒得打字了)。

风法可以选择在本体处为队友清除Debuff(逃离),也可以等待小黑的出现去T小黑(注意报箭)提醒队友注意脚下

的箭,防止4箭之后造成团灭危机。ps:风法本身的D技能和E技能足以吃下开P的伤害,所以可以不用队友的保护

假如你被狗冲了,那也不用慌乱,在它到来之前开启T技能就可以结束此次冲撞

被女王跳了第一时间D走躲开技能

灵性治疗伤员,对于躺下的理应把他扶起来继续打工,

H:

别看了,我也没打过

最终幻想1《FF1》隐藏迷宫时之迷宫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公主连结PJJC机制解析及挖矿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