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世界rpg》风系魔导士技能介绍


魔兽争霸3《世界rpg》风系魔导士技能介绍

绿字:本来d技能个人认为是ff最灵魂的两个技能之一(另一个是t)但是自从最远距离从1200砍到800以后,用的是各种难受。并不是因为不能跳地图(严格来说跳地图是恶意利用bug),而且打boss秀与正常操作都受到了不小的限制,下面会具体说明。描述400距离是最小移动距离(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描述)ff就是靠这个机制D出地图边缘的,俗称挂墙。挂墙的ff,会受到地方远程单位的普通攻击,但是大部分的技能攻击到了地图边缘都会消失,这也是以前在下骚遍全图的资本

d技能的cd为10秒,二段d在一段d使用的5秒内可使用,时间上还是会非常灵活的。

紫字:d分为两段,一段d瞬移出去,因为速度过快看不清是否模型消失,d后有2秒的40%减伤。需要注意的时候二段d使用后没有减伤。二段d可以在一段d使用后的5秒内,无论是否被沉默,距离多远都是可以使用d回去的,但并不能d回到地图黑边只能回到地图的边缘。

Q技能 风神挽歌 风神祝福

绿字:技能输出与奶量公式,简单易懂。zl毕业一发三连小精灵的伤害大概在15W上下。

紫字:下版本(国内0.44最后版本)改动受伤害时生成小精灵改为移动400码获取,喜欢站桩的小精灵会稍微少一点,无伤大雅。暴击时稳定生成一个小精灵,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问题。所以风头仍然是辅助甚至半输出风法不二的首选。正常出装的辅助成年风法暴击率一般在33%上下,对小精灵的生成是有不可忽视的帮助的。想要做输出装备的小伙伴需要酌情考虑这个问题。这也是风法如果只出单智力装备会有的小小弊端(敏捷是除装备自带的暴击率的重要来源)。

至于是奶q用的多还是输出q用的多,个人认为没有固定。只需要注意输出切奶需要cd,而奶切回输出无cd,类似c8的d技能的开关功能。

w技能 风润

绿字:下版本伤害略微增加到25倍智力,为了前期练级方便,后期无视。两倍智力友军治疗,每次释放可以先治疗自己,不像女巫的w,医者不自医。w飞行速度为500(直观的说就是1级人物的初始固定移动速度)射程1200

紫字:d重置w的cd,需要连续奶人应急时可使用,因为需要浪费一个d,非必要时候使用较少。好在d的cd比较短。特殊:龙卷风,玩了这么久没有发现龙卷风有比较硬核的应用途径,特点1伤害低,特点二需求combo过多,需要wdw三个技能,特点三有一定的减速效果,目前实战基本不用。龙卷风角度问题就不做介绍了。

e技能 风之魔镜

绿字:主动效果描述**,本人还是萌新的时候一度以为吸收伤害是类似于男巫的那种计数吸收,后来才知道就是实打实的减伤!开e45%减伤,持续9秒,还是范围作用,半径400的圆圈范围友军。

被动效果每当被ff治疗技能或物品技能治疗后,会在状态栏生成一个持续5秒的风神护佑状态,此状态相当于给被治疗者附加一个护盾,可以抵挡ff当此回复量20%的伤害,此buff不可叠加,只能重置。当治疗量为0,也就是友军有100%减疗debuff情况下,目测(说目测是因为没有拆过技能看数据,经验得来)是只有护盾装备却无护盾数值的。

紫字:被动描述暂时无法解释,请各位大佬补充

主动效果就是伤害加非boss扇形击退。伤害是带有血量百分比的,对高阶多血boss有一定的瞬间爆发能力(当然了肯定没有输出职业爆发高)。

r技能 和风领域

技能描述与效果简单粗暴,回复量毕业ff大概每一跳3000血量,每两秒跳3次左右。其实我还是更喜欢以前两个小圈叠加成一个大全的样子

t技能 图片

绿字:伤害与回复公式,伤害感人,回复范围大,群体目标施法吟唱时间0.5秒,可以s掉。释放T技能时候自身处于无敌状态并且有一定高度

紫字:减速效果较明显,一定程度上弥补无敌时丢失仇恨的问题。T一共6道冲击波吃到三道及以上的可以解除所有可以被解除的debuff(比如小黑穿云箭debuff不能解除),有专属武器可在此基础上附加免疫debuff4秒时间。因为机械w在机械没有巨专之前已经削弱无法免疫debuff,精灵刀作为一个360的禁断武器,效果和400冥灵的效果相媲美,当然这些都是美好的愿望,因为T有长达60S的cd,一场boss战斗比较少的情况能有两个都很适合的t释放时机(非刷新时候)。

f技能 因为名字十分狂转酷炫所以大家都亲切称这个技能为 狼!

描述有误,实测f持续时间为50s,释放f有4秒的生成时间,此时间内人物可以做其他事。狼出生的一瞬间有一个短暂的大范围打断效果不可忽视。

fd:召回,常规技能,cd极短

f被动:超高魔抗,免疫debuff,击退,秒杀。zl以上装备血量30W以上,超级肉。死亡时(包括自然死亡与R技能过后)可以为半径750范围的友军添加一个剩余狼剩余血量相当数值的护盾,持续3s后自动消失。

fq:用的较少的技能,是一个开关的状态技能且无开关cd,开启时候狼为圆心半径600范围内所有友军增加25%魔抗加每秒回血,回血量一般单够用。

fw:最常用且实用的技能,cd8秒较长不能快速双推。但是好处是第一推进距离很长,目测接近2000码,第二推boss可以用屁股不一定用头(类比c8闪电突袭,只有boss在c8面前且推进方向也是c8面前的方向才能推进)通俗讲就是可以用狼尾巴拉过来也可以用狼头推过来。(NND语文差劲真的只能这么解释了)。同时w在推多的过程中会附加持续眩晕,直到w动作结束或者狼的模型离开被推boss。

fe:超级无敌的复活技能。复活顺序按照离狼模型中心点由近到远。在此对比一下背包的复活技能。1,背包复活起来满血加5s免死,ff复活起来只有40%的血量并且生存需要后续辅助或自己自强。2,背包复活有效范围很小,且复活点击后如果浪费就没了,ff复活范围相对较大,狼为圆心半径大概300码内都能复活起来(目测),且最重要多的差距是当附近没有可复活目标时候狼的复活不糊浪费,只会显示没有人离你这个213。3,背包T是纯复活技能,

而ff复活如果不使用是可以增加可观的爆发输出的。

fr:暴力技能,毕业ff单人fr伤害大概200W,并且r过后可触发狼的被动增加护盾的技能。

ps:狼的攻击系数为12,意为每次攻击附加人物本体12倍智力的魔法伤害,攻速中等,吃技伤,吃背包f类似的增伤,没错,我的宝宝就是这么强力!

逆水寒OL人问惊鸿奇遇怎么触发?
上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最终幻想1《FF1》隐藏迷宫时之迷宫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