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贝勒德0-3核攻略


最近几天有碰到萌新还有回归好友问有关冒险岛贝勒德的各种问题,比如0—3核什么怎么打?路要怎么走?爆的东西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会莫名其妙死了?等等。下面我会做个详细的图文讲解。

0—3核爆的物品其实没什么区别,主要还是绿色的贝勒德币数量不一样,0核就两个币,1核比0核多一些但也是个位数,2核我平时大概都是15个左右的币,3核脸好的时候爆35个币,脸黑的的时候爆了20出头的币。组队进去的话最后谁捡币那么币就归谁,没捡币的人固定两个币,这个币不是数量共享的。

进去放完动画(无法跳过播放),直接往左边或者右边一路走,前面三关都是清小怪通关,注意第三关直接走直线,不要去上面的入口,不然要多跑图。







1是右肩膀,5是左肩膀,3是头部,4是心脏。

打掉左、右肩膀和心脏三个部位后再去打头部叫做0核;

打掉左、右肩膀和心脏三个部位中的其中两个,再去打头部叫做1核;

打掉左、右肩膀和心脏三个部位中的其中一个,再去打头部叫做2核;

三个部位都不打直接打头部叫做3核。



0—3核难度依次增加。具体血量可参考这个图



先来说说0—2核,这个需要先打肩膀或者心脏,如果进4入口打心脏,那么贝勒德一血就不会喷必杀粉光;如果进1入口打右肩膀,那么二血右边平台不会伸手抓你;如果进5入口打左肩膀,那么二血站左边平台就不会伸手抓你。打完肩膀或者心脏后直接从中间入口进就能返回前面的地图,走错路要多跑图。







贝勒德不管几核都是三血,一血如图站头部中间传送光圈位置左右稍微走动就好(法师可以瞬移),范围就这么小,不需要夸张的二段跳。

粉色的光是必杀技,那团黑雾喷到大概会掉接近一半的血量并且有几秒钟不能动。伸手抓你也是必杀技,伸手抓你之前眼睛也会亮一下。注意打的过程清小怪,如果小怪走到中间那么你的头上就会出现数字,当数字累计达到5的时候必死。





打完一血会出现一个平台,从刚才说的中间的传送口可以直接到传送到左边的平台上,如果站在二层平台最左边的位置贝勒德是不会伸手抓你的,站平台其他位置就需要躲手,躲避方法大概三种,一是通过传送光圈回到一血的位置,二是趴下,三是下跳下去顺便可以清小怪。



三血就是限定时间内站桩打完,没打完就算失败,0—2核问题不大,主要还是3核贝勒德三血比较厚,CD长的爆发技能建议留到三血再用。

最后说一下进门前的注意事项,因为进去打头部吃药有CD,进去前宠物加药功能建议关了,另外用普通药水不要使用药剂罐,药剂罐有BUG经常加不上药。

龙王传说手游沈熠值得养吗?
上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模拟城市《SimCity》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