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陈徽怎么打? 剑网三诡剑打法攻略


剑网三陈徽怎么打? 剑网三诡剑打法攻略

25人难度下,大部分伤害技能会附带debuff精神匮乏,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持续60秒,最多叠加50层。

【气吞八方】

对正面8尺范围所有目标造成中等外功伤害,扶摇无效。



处理方法:除了t都别进面向,谁进谁是**。

【定乾坤】

对当前目标造成伤害并击退一段距离,同时附带debuff琉璃火,受到的阳性内功伤害提高20%,持续25秒,可驱散。



处理方法:躲开,除了t中了的都是猪大家没意见吧

【千机伞机制】

每存在任意一把千机伞,都会让陈徽不断获得buff凌波伞意,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最多可叠加5层。

【千机伞·舞刃】

随机选择一名玩家追踪,获得debuff:【千机伞的目标】,点名期间伞周围5尺内会受到持续伤害,被点名的黑鬼远离大团出去溜,大家一起帮这个黑鬼转掉这把伞就可以了。



【千机伞·落雨】

这把伞傻傻的,不会动,但是会周期性点名玩家,在他脚下出红圈,圈内有持续伤害。

多把落雨的点名会叠加。转火打掉就行。

(我们打太快了看不到没出过这把伞,没图!)

【千机伞·琉璃】

这把伞会发射环状光波,不过好像没啥用,转掉就可以了。



【千机伞·飞星】

这货只会放个很好躲很好躲的矩形面向,打掉就行。



后面没有了。

剑网三25人普通【敖龙岛】副本全BOOS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9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99关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