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美少女冲鸭》注意事项攻略


橙光游戏《美少女冲鸭》注意事项攻略

自信高就是好强,低就是内向,不高不低就是正常。

不同性格可攻略的男生也不一样,别选错了性格后面后悔莫及鸭。

高中才开始分男主线,在此之前的剧情只是铺垫和刷好感啦,在进入分线剧情之前还可以把自信加上去或减下来呢。

比较穷就多带女鹅到中心广场走走,免费加。

看恐怖电影能减自信,表扬加,批评减,某些选项也可以加减。

公园里有概率碰到小猫小狗,存档刷鸭,走小苏线建议养狗狗,可以多加一点好感。记得不要给自己的宠物喂撑,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沧桑)

压力大的时候安排行程可以让女鹅看书,我一般都是去控压力,比如压力控制在16~18,因为有些比赛得第一可以压力清零的,不过这样灵光一闪可能性就没了鸭。

情商并不难刷啊,日常教育刷几条能加情商的,跳蚤市场刷,看书也能加,平时也会有加情商的选项

每年带女鹅去女神餐厅吃几次饭!不然初中发育了会变成小矮子!同样吃太多次会变成小胖子,如果想让女儿长得娇小一些,也不要一次都不带去吃昂,体重太低了也不会啊qwq。

朋友好感也不能都不刷的,不然后面龟兔赛跑要绝交的。行程安排里与友外出,还减压力qwq

特长生的身份进入初中只会影响到温北,其他男主没影响。

攻略男主请专一。

不然后面有血的教训(沧桑)

可以钱收买老师有时候不一定要那么刚正不阿,用钱收买老师后面还有超强补习班呢乁(๑˙ϖ˙๑乁)

关于投资。

真的不要一会投资一会转让的!特亏啊。

便利店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会刷出个负数啊,所以刚开始建议投便利店,然后旺季较多的就是服装店了,服装店还好,一年赚的比亏的多,这样平均下来投资的钱一个月就有1w多惹。

以下:

刚开局先不要去刷宠物,先去加班或者刷属性,第二次自由活动女儿有了压力再去公园刷宠物,随之投资系统也开启了。

然后身上只有1w,就别投了起先先加班,到了后面有个三四万再来投(氪金大佬随意) 刚开始任务也简单点,多加加班吧,实在属性跟不上就跳蚤市场sl,浮躁高了就批评看书(建议有压力再看书,不然亏啊)

以上是一份粗略的“攻略”。

愿今年的所以遗憾都是明年的铺垫

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题库(试题及答案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梦幻西游手游普陀山精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