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技巧攻略


目前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已经刷到 2021年九月(我现在数值都已经超过下一的任务要求),只吃过一个属性点,而我只是当初为了要测试别的数值 才没顾虑到当初那个数值。 技巧如下▼

1.初始数值我直接参考作者的数值,但我建议体重千万不要过瘦,最好是52kg左右,因为此游作品,胖了减肥容易,瘦了增肥比较难。且减肥还有其它附属数值可加。

2.初期可以去医院加健康,但是要注意掉心情。所以我第一年只有每个月去一次检查。

建议一开局大地图介绍就去健身房买年卡►若太胖→健身房运动,是我平常的首选,因为可以加健康和心情,回到1. 这就是开局不要太瘦的原因,以我开六次局的经验,体重低于52kg...日后时间会很赶,因为可能要增肥,会没时间刷其它。

如果过瘦,不想多花钱,可以去婆婆家吃饭。如果吃外卖和餐厅,孩子一定会易胖体质(实测吃6次餐厅就是易胖)。

《生完第一胎后,后期去健身房还能增加颜值。健身房:加健康&心情》

3.美容院:颜值&心情,基本上我的颜值都只刷刚好任务要求就行,其它时候上美容院通常是心情很低的时候才赶紧去……对。健身房也不能太常去会减肥过头。

《所以,如果急需加心情,记得来美容院。》

4.如果要在家煮饭一定要记得去扫货,一次就买最多的那个。

每个月的最后一次,记得SL,刷出煮火锅。

5.等孩子一岁,少年宫学游泳,不要贪小便宜,就直接学就对了,数值才加的多。

6.自宅的制作橙光作品这个步骤很重要,一定要记得每隔半年要达到100% ,但是这个数据,不可能同时能够一直刷,因为一次掉10心情,很多的。 没记错似乎掉到42行动值就减半了,本来6次变3次。

作品若达到100% 甚至超过还可以加人气,目前人气还不知道影响啥?或许等未来会有用!所以如果时间够就先趱起来放吧!

7. 前期钱不够可以不急着买衣服,等有钱后,一次性的买足所有衣服,最重要的是P 1 &P 2 的,全买下来不用迟疑。

8. 最后来说炒股吧! 不难,看到负数 -11%,买。 隔天看到正+10%立刻卖。这样的意思是,一来一往 + / -达21% 。

记得每晚显示BB睡觉时存档,隔天一早看此时和昨晚的涨跌状况,不喜欢就再SL... 卖出后,记得此时,还没进入到报告每个月结余前,就先把钱存入银行,之后系统会再告诉你,你银行利息又是多少? 等于二边赚。这里是技巧,试几次就会了,完全不难啊!

9. 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刷啥数值提前换好衣服,可以加更多。

10. 不用担心好感,太好刷了,女性友人的也不怕,反正你只要照着剧情走,完全破表,可能大礼包的也吃不到。

以上,纯属技巧,提供给老是说难的宝宝参考,相信你只要看完了,一定都没疑惑了,剩下的就是摸索啰!

超星尔雅学习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当代中国》章节测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收集技能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