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还活着》攻略


橙光游戏《我还活着》攻略

开局选警察,加10点生命

拿上新手套装,先去食堂吃个饭,让回家烹饪食物(能塞到冰箱里的那个),直接把东西全丢进去,然后去种田(小麦),再去养鸡

,然后去冰箱里吃个饭,等时间到21点就睡觉

第二天

直接出门打猎(从大门出去—点向左的方向键—打猎)

PS:遇到僵尸存个档,打他一下,如果打不过就读档,如果打的过就一定要打,然后拿钱去买茶,去厨房泡茶喝,之后去钓鱼钓到19点,去食堂吃饭然后如果饱食度没满就自己再做饭吃饱后睡觉

遇到兔子和羚羊就打,打到天黑(野猪别打)然后去食堂恰饭。然后再去做饭(自己吃,一个生肉+35饱食度,自己看着做)浪到21点,方便第二天直接睡到6点

接着无限循环打猎,升级了就升级血量,直到你打到了30块肉(或者1000块钱)

PS:打猎都时候别累死或者饿死,遇到要肉的人你就给,可以得3个草药,可以用来煲中药(在厨房饮品那里),要草药的也可以给,不过不推荐

攒到1000块或者35块肉,直接去商店买一把武士刀,去背包里装备上,之后就可以直接打野猪了,吃喝不愁,吃的可以全部烹饪塞到冰箱里,贡献点到时候直接捐食物,因为你的食物几乎已经吃不完了,健康的话煲中药就好啦。之后就随便玩了。(遇到僵尸还是存档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算了,打完如果残血了就照上面的第一个PS上行动)

神脑洞游戏第26关《把车停在停站牌边》答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橙光游戏《男团陪读上位记》楚天歌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