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沙石堡战役速通攻略


明日之后沙石堡战役速通攻略

沙石堡的佣兵古堡战役要求等级低,操作简单且时间短,是新手玩家接触据点战役和战斗副本的优秀选择。

【参加等级】

一星难度:采集等级20开启

二星难度:战斗等级27

三星难度:战斗等级36

四星难度:战斗等级47

五星难度:战斗等级57

【战斗流程】

1.游戏开始前需要2-4人组队进入

2.第一阶段任务:消灭狙击手。找到地图的四个狙击手并将其消灭。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其他小兵都特别有必要消灭掉

3.第二阶段任务:拆毁通讯器:拆毁位于古堡两侧以及中间两层的四个通讯器。每拆除一个通讯器,古堡佣兵的警戒范围都会扩大,玩家在更远的地方就会受到攻击

4.第三阶段任务:1人成功撤离就算战役成功

【节省时间的方案】

1.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头行动,特别是要分别拆毁通讯器。拆毁通讯器和消灭狙击手可以同时进行。

2.第二阶段将要结束时,有1个玩家到直升机周围等待,可以直接通关。

【任务奖励】

战斗熟练度、技能点、15点执勤点。

星际战甲《Warframe》安魂密语速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星际战甲《Warframe》噬血型库娃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