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逐鹿乱世》第一阶段通关攻略


橙光游戏《逐鹿乱世》第一阶段通关攻略

我的随机属性是:

体力上限64

1年1月

全部采药 每次保证自己能有一株龙须根。

1年2月

一次采药,黄昏的时候把药材全部卖掉,我卖药之后铜钱有1394。

母亲初始状态是20,第一天喝药加了7状态,还需要73状态值。一包药加7状态,买11包药够了。

一包药200文,现在只能买6包,还差5包药,5包药是1000文。

1年3月采药两次,天黑卖药,现在的铜钱有1221

1年4月买5包药,主线以后就不用管了。买完药,以后就去学堂,晚上不能去学堂我就去跑步,把我的体力上限弄高点。

1年5月6月都是白天学堂,晚上跑步。

1年7月黄昏的时候我的智力已经24,可以看得懂书了。但我的快乐值只有32,已经到了临界值,所以我去找家人或者朋友聊天,增加快乐。晚上的时候继续去跑步了。

深夜没有睡觉,选择了看书,增加智力5,现在智力29,还差21,只需要再看5次书就可以。

但为了保险,1月8号跑回家看了一次书,现在智力33。看完书继续跑步。

1年10月,我的智力42,体力上限102,主线任务支线任务都差不多了。

2年1月母亲喝完药,判断任务是否成功的时候,我的属性和物品是:

年龄11 状态100 体力93 体力上限107 快乐38 智力52 道德10

背包里面:

普通草药50 红芯草29 龙须根6 铜钱721

除了我列出来的东西,其他都为0,第一阶段通关。

橙光游戏《帝国太子》第三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欧陆战争4实况战争mod德意志战役剧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