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逐虎驱狼25人霸刀单刷攻略


剑网三逐虎驱狼25人霸刀单刷攻略

老一平血压下去 有龙血磨石基本没压力 装备,和奇穴







老二基本上dps单刷的话靠龙血回不上来,霸刀的五相斩回血号大可以勉强过去 没啥说的回不上来血带个奶妈站着打稳过。我这里用的是吸血5彩。





打老二前要把 严啸通打死boss才会出来



老三我先打的是箜篌 要注意的boss 80 50 20血时 会读双生协调 把共生打掉以后用打断技能。(如果dps不够可以把爆发留在80 50 20血 如果快毒双生协调了,自身篮**uff过高,可以提前去消)还有就是buff如果篮**uff过高去高绛婷那里消 冰牢这个技能霸刀可以散流霞出来不打破冰牢 以后也不会被冻,别的门派我不太清楚可以自己看下







最难的就是小明了 目前一个人应该没法直接压下去这里要溜两次三毒入体,号大的有龙血磨石单刷应该没啥问题。

挑战的话老一能单刷,跟情缘试了老二感觉有点难度,下赛季可能能单挑战全通。

奥拉星手游圣龙突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1日
QQ三国2019万圣节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