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阵容搭配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阵容搭配



如图低段位我墙裂推荐六魏四战。

那一局我7血锁血吃鸡,在后期我拿了个辅助令旗,决战的时候我7血对第二名的53血。

我一直在等辅助令旗,如果脸黑没拿到我就把手里二星孙膑换掉钟无艳。

这阵容前期如果有曹操老夫子典韦的话可以拿,前期这几个棋子打工很强,尤其是曹操老夫子钟无艳和司马懿组成的双魏双战双稷,在前期遇到五人口甚至六人口都不虚。如果前期没碰到的话建议拿火舞,火舞前期过渡很不错,打工很强。

装备选择布甲鞋,抗性鞋,法穿鞋。尤其是法穿鞋性价比贼高。然后主要拿战士装备,末世,碎星锤,饮血剑,制裁刀。后期拿破军。如果脸黑没有战士装备建议拿不详,辉月,炽热支配者。辉月炽热支配者可以给司马懿或者甄姬,个人建议给司马懿。再有令旗的时候建议拿令旗放弃别的装备,令旗的属性太香了。

这游戏主要是运营,前期建议多升人口,五级以后存钱,八级以前不建议抽卡。而且还有个存钱的细节,就是在你手里金币在十个以上的时候有利息,10-19是一回合一块钱利息,20-29是两块,以此类推,最多每回合只有五块钱利息。连胜连败都有额外的金币收入。

装备建议游戏给曹操,尤其是末世,制裁之刃和饮血剑。

这阵容追三我建议是曹操,蔡文姬,老夫子,典韦。如果天胡的话当然是三星越多越好,当你手牌全满的时候建议这三个。后期给曹操饮血剑,末世,名刀几乎输出拉满。后期司马懿不能给装备,把装备给甄姬,法穿鞋辉月给甄姬,甄姬有了这两件装备回蓝很快,能打出很足的伤害和控制。

橙光游戏《踏雪行歌》案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1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2章第一赛季船坞交易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