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正道线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正道线攻略

回到江陵后是否去武圣庙后续剧情不同,去是芳菱私人生日, 不去为董家家宴.

拜师董长月后,董长月好感≥50自动触发,15天后开启拜师大会。可闭关

后宫线比专一线要求得属性更高,花不多的建议走专一线,妹子好感增加5倍且攻略好感度要求下降。

拜师大会30天后自动触发剧情,芳菱私人生日或董家家宴.

生日:蛋糕制作顺序是215364;家宴:最好有悟性50+

拜师大会后可以去早上去四海楼触发庄雅剧情。

365天自动触发过年剧情,路线及步骤如下:

1、芳菱单线:①和芳菱同船②去武圣庙追上芳菱③私人生日后去找芳菱,答应过年留在江陵。

2、阿兰单线: ①阻止枯毒杀掉阿兰②愿意拜枯毒为师③过年留在江陵城。

3、修罗场线:①和芳菱同船②没有杀掉阿兰③愿意拜师枯毒④去武圣庙追上芳菱⑤私人生日后去找芳菱,答应过年留下⑥过年留江陵城。

4、东海线:①过年收到银银来信选择热血沸腾或波澜不惊②选择前往东海。

5、杭州刺杀线:①不去武圣庙②董家家宴上输给董方良,③魏洪山拉你离开选择留下,考虑一下帮助芳菱④集市借钱给张怀⑤过年前往杭州刺杀周氏父子。

{走家宴的,打赢董老三,帮芳菱,借钱张怀第二天早上找董长月废除婚约,过年再去东海,后续年后剧情为芳菱赐婚}

{东海小兔子线需要学女魃尸经,月考弃权不算。银银线帮她报仇需要好感≥200专一线≥90有两年之约,善恶<30或邴清书好感度≥50}

2019党史知识竞赛100题及答案(题库)
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橙光游戏《踏雪行歌》案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