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CivilizationVI》未过神标盘古玩家攻略


文明6《CivilizationVI》未过神标盘古玩家攻略

1、坐地

坐地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重要,开局差不多点就坐了吧。不要去刷图,刷图降低乐趣。想要神图,直接去吧里求种子。

2、溢出锤

敬请萌新玩家无视溢出锤。风云变幻DLC后,你只要知道,想锤哪种兵/建筑,就挂产哪种兵/建筑的政策。现在,为深究溢出锤那点收益而烧掉的脑细胞,将极大降低你获得的快乐感。游戏嘛,最要紧的当然是快乐啦。

3、尽早拍各类区域的地基

地基所需的锤子,与科技/人文全局研究进度(取两者中较高者)成正比。区域的建造只会越来越贵,所以早拍地基能锁死所需锤、不再涨价,省锤子。

4、6折区域与早拍地基之间的取舍

早拍地基可以省锤子,而早造出数个某种区域后,另种区域的前几个也能省锤子(6折,具体攻略请百度6折区域)。要平衡好。

5、重视科技区域+3与科技城10人口

科技强国。利用好政策加成,+3邻接与10人口是必备,不展开说了,不懂问百度。

6、密铺而非精铺

利用好某些建筑的辐射buff(如工厂、古罗马斗兽场等),尽量在辐射有效范围内多铺淡水城。这就要求密铺。萌新们,求求您啦,不要为了占满3环而铺得稀稀拉拉的,大多数情况下10以上的人口都是在浪费资源。要追求产出比。

7、早战极大降低难度

AI是健忘的,趁人不注意,早早消灭附近跟你抢地盘的国家,只能使你更加强大!过上几百上千年,没人记得你干过什么坏事。要是干坏事没被人看见,那就更好啦。

8、适度造奇观(老秦除外)

奇观误国!奇观误国!奇观误国!君不见,阿房宫下,累累尸骨。赠你一句话:若欲得之,必予造之,而后抢之。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岛怎么样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武林志《WushuChronicles》新手需知十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